小小餐券可称为促销利器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做好促销的工作,很多人都会赠送一些促销产品,然而,所赠送的促销产品是否受顾客喜爱,是否会对促销真正发挥出作用,却成为了经营者们无比烦恼的大事情。其实,每年的销售**期,我都采取送赠品的促销活动。但我发现,这种促销活动一次比一次失败。究其原因,原来我提供的赠品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价格又很透明,对顾客来说没有任何吸引力,他们更不会因为这些毫无用处的赠品忠诚于店铺。

由于在赠品设计和策划上太过随意,*后造成“送了白送”的局面。*近,我决定改变一下赠品的方式。经过仔细斟酌,我跟一位做酒店生意的朋友来了一个合作双赢的活动。凡在我店购物满500元的顾客赠送一张八折优惠餐券,购物满1000元的顾客赠送六折餐券一张……拿到餐券的顾客只要凭券就可以在朋友的酒店里享受打折优惠,还不用提前预订餐位。

大家都知道,快到元旦了,少不了亲朋好友聚会吃饭。他们对这种赠品非常满意,有的顾客为了拿到更多餐券,在我店里来了个“一站式”购物,并准备把我赠送的餐券转赠给朋友。

促销时候所赠送的赠品不应该是店主从自身利益的角度考虑,而应该从需求者的角度出发。所以,赠品一定要跟顾客的实际需求有关联性,只有这样,才能使赠品对销售产生积极影响。

标签: 重慶創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