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银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在当前的科技力量之下,收银已经**是传统点钞的方式,收银机开始运用到越来越多的场合。而正因为这样的需求,才让整个收银机大市场的品牌非常的*大。下面,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来认识一下收银机**品牌排行榜,从而能够选择到更为合适的收银机产品。

收银机**品牌排行榜NO.1、IBM——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创立于1911年美国,计算机产业期的领导者,世界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IBM中国有限公司。

收银机**品牌排行榜NO.2、海信——青岛海信智能商用系统有限公司:

中国驰名商标,知名收银机品牌,专业商业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青岛海信智能商用系统有限公司。

收银机**品牌排行榜NO.3、NCR——NCR国际公司(美国):

创立于1884年美国,世界领先的零售业自动化技术提供商之一,全球关系管理技术解决方案领导供应商,NCR公司。

收银机**品牌排行榜NO.4、德利多富——德利多富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于1952年,专业银行自动化机械和尖端销售系统提供商,业内解决方案领导者,德利多富信息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收银机**品牌排行榜NO.5、桑达SED——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国内收款机行业的奠基者之一,税控收款机产品国家标准起草企业,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深圳桑达商用机器有限公司。

收银机**品牌排行榜NO.6、中崎ZONERICH——广州市中崎商业机器有限公司:

专业电子收款机及其周边设备等硬件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广州市中崎商业机器有限公司。

收银机**品牌排行榜NO.7、拍档PARTNER——拍档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源于台湾,POS周边设备专业制造厂商,收银机行业知名品牌,跨国高科技企业集团,拍档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收银机**品牌排行榜NO.8、川田CITAQ——广东川田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商用收款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较具规模的POS机专业制造商,广东川田科技有限公司。

收银机**品牌排行榜NO.9、宝获利Posiflex——宝获利商用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始于1984年台湾,致力于POS 机研发制造的专业企业,收银机行业领先品牌,宝获利商用设备(北京)有限公司。

收银机**品牌排行榜NO.10、亿利达——深圳创华合作有限公司:

创立于1987年,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商业收款机/税控收款机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深圳创华合作有限公司。

合适收银机产品的选择,能够对人们的生意发展有着更大的帮助。所以,现在人们选择收银机产品,会对品牌无比的注重。那么,有了小编所介绍的收银机**品牌排行榜,假如您也有着这个方面的需求,您会信赖哪一个品牌呢?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