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年货不妨备一些时尚年货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传统的农历新年马上就将到来,又一次的迎来了消费大潮,作为各大零售店,自然还需要做好相关的备货工作。而很多店主在春节备货中以烟酒茶为主,一直以来我也大致遵循着这样的套路。不过,近几年随着各品牌乳饮品的走俏,在我店里的年货中又增添了诸如核桃乳、花生奶等“时尚货”的身影,亦被购置年货的消费者所青睐。

这两年,我们这里有一种新兴的礼盒饼干**,虽然价格略高,但迎合了消费者重视养生的心理诉求,在我们农村市场的销售情况还不错。于是,我在备置年货时就将其当成**商品,提前跟经销商下了订单,争取到*大的优惠,这也是为了更好地让利于消费者。

同时,我不会效仿那些趁某种年货**而伺机钻空子销售仿制品的无良商家。那些山寨品虽然销售利润空间大,却是对消费者的莫大欺骗,也会失掉自己的信誉,生意不会**。

任何一个店铺都会非常的重视春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而想要把握住这样特殊的日子,自然就需要做好备货工作。而做零售多年,我早已懂得:在备货上只要抓住市场的脉搏,摸清消费者的*新需求,**商品的品质,就一定能在春节市场上赢得盆满钵满。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