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结账来提升翻台率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餐饮店铺如果想要有着更高的客流量,打造出更高的利润,自然还需要有着更高的翻台率。而翻台率和客人结账两者看似没有什么关系,其实仔细分析,这两者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密切的,不同的餐饮店都会选择不同的结账方式,所以选择一个合适的结账方式是非常重要的。

结账时餐前还是餐后有什么区别?

对于餐后结账的客人来说,他们占餐厅的座位在心里上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他们有可能还会继续点餐,他们有道德上的依据和支撑。

对于餐前结账的客人来说,他们想的是赶紧把饭吃完,吃完赶紧走人,他们不想再点任何东西,多带一分钟他们的心里都有一种很不爽的感觉。

两种不同的结账方式,对于餐厅的顾客心里影响是*大的,所以千万不能小看这个一个小小的区别。

面对顾客不同的心里状态,餐厅要“因地制宜”。

那么什么餐厅是适合餐后买单呢?

对于普通的酒店来说,餐后结账时好选择,对于顾客来说,顾客进入一家酒店吃饭的过程是这样的,顾客就近选择一家酒店,然后进入酒店的餐厅,服务员给顾客拿出菜单,服务员给顾客**本酒店的特色菜,顾客下单,然后就是吃饭,在这个过程中,顾客不一定会产生什么其他的需要,顾客点餐的不确定性就决定了酒店必须要餐后结账。

那么什么样的餐厅适合餐前结账呢?

餐前结账其实就是在催促着客人赶紧吃完赶紧走,餐前结账这样的效果对于快餐店是非常合适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原因一:****人手问题

原因二:快餐店到吃饭高峰时期客流量非常大,面对这么多人的人群和订单,餐前结账可有效提升餐厅的运营效率,防止跑单的情况发生。

原因三:在快餐店吃饭的人,一般一份快餐就足够了,不会再增加其他什么消费,所以餐前结账是比较适合的。

快餐店不仅包含西式快餐,其实对于很多的中式快餐也是一样的,比如包子、盖饭、粥等许多店都是一样的,中式快餐也是适合餐前结账的。

所以说,如果想要提升一个餐饮店的翻台率,其实还可以在结账上面做文章。其实,通过对于餐前结账还是餐后结账的认真分析,会发现餐前还是餐后有非常大的区别,所以关于结账这件事,千万不能小看,餐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结账方式。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