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被的使用时注意事项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羽绒被人人都喜欢,但是你知道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羽绒被使用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吗?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羽绒被的使用时注意事项吧。

1、使用时应套被套,若已被污,羽绒被应送干洗店干洗,而一般纤维被可直接机洗。

2、羽绒被的面料是经过防绒处理的,有一点小孔也会钻出羽绒,因此使用时要小心,避免被尖锐物刺割被子。

3、选择好天气,将被子晾在通风良好且无阳光直射的地方晾晒,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为*佳时间。

羽绒被在平时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以上就是小编对羽绒被的使用时注意事项的基本介绍,相信读者朋友们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这里,小编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