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棉被五点问答知识解析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棉被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纺,选择一床好的棉被对我们的睡眠质量有很大的帮助,但是,选择棉被你知道哪些呢?下面就请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棉花是纯白的么?

棉花不应该是纯白的,真正的好棉花是淡淡乳白色的,如果颜色过黄就是存放时间久了得棉花;看着雪白的棉花是漂染过了的。

2、棉花上面为什么有小点点?

***的棉花因为在采摘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粘有棉花的叶子和灰尘,在梳棉的过程中可以去除,但是现在的设备不可能**去除干净,所以会有细小的棉花叶子,叶子是可以燃烧干净的,所以燃烧过的棉花灰不应该有颗粒状的东西。

3、棉花有味道么?

棉花有淡淡的清香,晒过后的棉被味道更浓;新棉花的味道浓,陈年棉花没有味道的。这就是老人说的闻味看棉花。

4、棉胎纱网的密度

新疆的棉花由于绒长,所以加工使用的纱网比较稀,两根纱的间隔大约有4mm,但是不用担心,由于棉花自身的纤维长可以铰接在一起,不会出现蹬坏散架的现象。


5、棉胎脱纱预防法

①新购棉胎或用旧棉絮弹成的棉胎都应先用作垫被,使之压实,然后再作盖被用。缝时需多缝几道,使棉胎与被面被里搭牢。

②棉胎不宜放在竹竿或绳子上晾晒、敲打,以免棉絮散开,聚成球团。

棉被是家常生活中必备之物。以上就是小编对选择棉被的基本介绍,相信读者朋友们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这里,小编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