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被的保养 羽绒被的清洗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羽绒是长在鹅、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绒毛,成片状的叫羽毛。由于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比棉花(植物性纤维素)保温性高,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羽绒被的保养和清洗吧。

1.使用时应套被套,若已被污,羽绒被应送干洗店干洗,而一般纤维被可直接机洗。

2.羽绒被的面料是经过防绒处理的,有一点小孔也会钻出羽绒,因此使用时要小心,避免被尖锐物刺割被子。

3.选择好天气,将被子晾在通风良好且无阳光直射的地方晾晒,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为*佳时间。


(1)棉织物清洗时,应先把洗衣粉等洗涤剂(勿使用含漂白成分的洗涤剂)放入水中,待**溶解后,再放入棉织物。

(2)一般浸泡时间不超过半小时,清洗时的水温一般不超过40度。

(3)清洗时,浅色产品要与深色产品分开洗涤,避免染色。

(4)被子晾晒时,适宜选择通风、无阳光直晒的地方,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为*佳时间。晾晒时*好将被套取下。

(5)有花边、坠子等可取下的装饰物一定要先取下再洗。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