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窗帘的品牌及搭配技巧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布艺窗帘的品牌及搭配技巧

窗帘大家很熟悉,几乎每个家庭都会挂窗帘,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或者阳光比较强的时候大家都会拉上窗帘,不仅家里有窗帘,酒店宾馆也有窗帘,就连办公的地方都会有窗帘的存在,所以我们有必要了解一下窗帘,那么的窗帘种类我们在这里看一下布艺窗帘,了解一下布艺品牌窗帘的品牌及搭配技巧是什么?

布艺品牌窗帘的品牌:

布艺窗帘的品牌有很多,我们在这里就不一一进行介绍了,小编只想把好的介绍给大家,这样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就不会有什么后顾之忧了,一起看一下布艺品牌窗帘的品牌吧。

1.布艺品牌窗帘的品牌**——康莉,康莉窗帘的布艺自成立以来,一直是高品位的个性生活的倡导者,致力于千家万户体验生活品味的方案解决和具体的实施当中,对生活层面定位的深度理解,康莉窗帘布艺个性化的设计方案将变得更精彩和体贴。

2. 布艺品牌窗帘的品牌**——欧尚,“欧尚窗帘”是世界知名窗帘家纺品牌,欧洲**窗帘品牌。欧尚专注于中**窗帘布料、成品窗帘、床上用品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协调的色彩、多样的花型,将浓郁的欧洲风格、田园风格、现代气息**结合,**高品位的生活艺术。在设计师每次设计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无限的个性选择,**出风格迥异的居室空间。

3.布艺品牌窗帘的品牌**——摩力克,作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装饰布企业,摩力克非常注重面料、花色、工艺、款式的整体产品开发设计。在窗帘的造诣已是非常之大,经过三十余载的长足发展,已孕育出*有的摩力克布艺文化,并逐渐形成了业内*具一格的五大风格系列产品。

4.布艺品牌窗帘的品牌**——巴黎布艺,家居装修不能错过的**窗帘,苔绿色**图案窗帘,用小清新的嫩绿为空间带来轻松的感觉,家居绿色的座椅和窗帘互相衬托,*大程度地表现出空间活力。**元素不再是繁丽无序,而是一种舒适、清雅。

5.布艺品牌窗帘的品牌**——米兰,意大利米兰窗帘布艺致力于持续不断的品牌升华和层出不穷的创意,**品质生活。意大利米兰窗帘布艺旗下拥有多个系列品牌产品。逐步打造顶级产品团组,形成顶级产品集群,确保和维持公司在国际窗帘布艺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布艺品牌窗帘的搭配技巧:

1. 布艺品牌窗帘的搭配技巧——不同材质组合运用,不仅让窗帘的形式更加丰富,也能更大程度发挥窗帘功效。书房的采光很重要,百叶帘便于调节书房内光线的强弱,但容易显得单调,加上橙红色条纹垂帘,让墙上的色彩更加活跃。

2. 布艺品牌窗帘的搭配技巧——用帘眉遮挡帘轨或窗帘顶部悬挂部分,可让窗帘显得更整洁大方。游戏室角落的窗帘,用柠檬黄和玫红色两层波浪形帘眉修饰窗帘顶部,不仅让窗帘整体更显整洁,也让原本中规中矩的条纹窗帘生动起来。

3. 布艺品牌窗帘的搭配技巧——窗帘的色彩可以跟室内 大型家具的色彩一致,也可以取若干种主要家具的色彩之和。客厅内的组合沙发是黑色的,茶几则是红色的,而靠垫、果盘等小配饰也采用黑色跟红色两种主题色,因此,窗帘选用黑红色条纹帆布质地,强调室内色彩主题,也将空间内所有色彩元素统一起来,和谐度因此大大增强。

4. 布艺品牌窗帘的搭配技巧——单层卷帘也能够满足遮光和保护隐私的需要。大部分人都认为,卧室需要更多隐私性的保护,因此,卧室需要的窗帘都是一层遮光布一层窗布一层窗纱,层层叠叠,让原本就不太大的房间变得更拥挤,但其实,普通的卷帘就足够满足遮光和遮挡视线这两方面的需求。组合使用的单层卷帘不仅便于调节室内光线,而且轻便简约,拉上之后就成为墙面的一部分,让室内空间看起来更宽敞。

以上是小编对布艺品牌窗帘的品牌及搭配技巧是什么的介绍,我们都很喜欢布艺的窗帘,那么大家就可以在上面的品牌中进行选购然后进行搭配,希望上面小编的介绍可以帮助到大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