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窗帘品牌以及作用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布艺窗帘品牌 作用

大多数人家里的窗帘都是布的。布艺沙发不仅时尚美观,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制,而且价格实惠,便于清洗,遮光效果也好。所以能够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但是所有的布艺窗帘里也是分三六九等的。今天,就让我们来识别一下所谓的三六九!

一、布艺窗帘的作用

保护私隐: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谁都不喜欢自己的一举一动在他人的视界以内。这就造成了不一样区域的窗布选择不一样的疑问。客厅我们或许会选择偏透明的一款布料,而卧室则选用较厚质的布料。

运用光线:正本保护私隐的原理,仍是从阻遏光线方面来处理的。这儿所说的运用光线,是指在保护私隐的情况下,有效地运用光线的疑问。

装修墙面:窗布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是墙面的*大装修物。尤其是对于一些“四白落地”的一些精装家庭来说,除了几幅画框,或许墙面上的东西就剩下窗布了。

吸音降噪:有恰当厚度的窗布,将可以改善室内音响的混响效果。一样,厚窗布也有利于吸收有些来自外面的噪音,改善室内的动静环境。

阻燃抗菌:常州都来德装修材料有限公司运用江苏常泰纳米材料有限公司吴金龙博士**的纳米阻燃抗菌防水防油防污防尘防静电技术,成功开发了都来德阻燃抗菌的多功用窗布布艺,满足了公共场所阻燃抗菌节能的恳求,提高了窗布布艺的附加值。

二、布艺窗帘的品牌

1、英国英伦王朝布艺:源自英伦,是我国窗布布艺**品牌。

2、法国欧尚窗布:专业,专注,样式**化,规划水平**,我国窗布*席品牌。

3、摩力克窗布布艺:由来已久的职业品牌,与美国、德国等地的工厂建立了授权出产关系。

4、法国巴黎布艺:欧洲*大的窗布布艺出产公司之一,本世纪布艺职业的***品牌之一。

5、意大利米兰窗布布艺:**闻名窗布布艺品牌,是我国有名的专业布艺公司。

6、英国**伊丽莎白窗布:****窗布布艺品牌,我国布艺前三强。

7、意大利罗马布艺:****布艺品牌,号称***环保布艺,意大利榜*大布艺出产厂家RUOME布艺,其产品热销108个国家。

8、大视界:来自法国规划的家纺布艺品牌,品牌定位为我国家纺布艺的**品牌。

9、如虎添翼窗布布艺 :如虎添翼布艺精品,全国较早标准化出产窗布公司之一。

10、金蝉:我国驰名商标,我国名牌浙江省闻名商标,国内窗布职业抢先的出产制造商和销售商,浙江金蝉家纺服饰有限公司。

所以说家里的窗帘选布艺的是很好的选择,至于品牌,小编推荐的都是不错的哟!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都可以大胆地考虑这些品牌。

标签: 布艺窗帘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