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布艺的分类 十大品牌 选购技巧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布艺的分类 **品牌 选购技巧

窗帘作为一种装饰必需品,近年来在市场上是越来越受欢迎了。为迎合现在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窗帘布艺可谓是花样百出,这也难免给消费者的选择提供了难度。针对这一个现象,小编决定告诉大家几个妙招,帮助大家挑到合适的窗帘。

一、窗帘布艺的分类

1、印花布:在素色胚布上用搬运或园网的方法印上颜色、图画称其为染色布。其特点是颜色艳丽,图画丰富、细腻。

2、染色布:在白色胚布上染上单一的颜色称其为染色布。其特点是素雅、天然。

3、 色织布:依据图画需求,先把纱布分类染色,再经交错构成颜色图画称其为色织布。其特点:色牢度强,色织纹理明显,温馨感强。

4、提花印布:把提花和印花两种技术结合在一起称其为提花样布。

5、 遮阳布:用来隐瞒物品起到避免与强光触摸的效果,具有阻挠强光和紫外线的成效。用遮阳布做成的窗布具有冬日隔寒,夏天隔热的功用,具有很好的私密性。

二、窗帘布艺的**品牌

1、EILUN英国英伦王朝布艺

2、Westyle唯丝桃,Westyle唯丝桃品牌只可以满足有些顾客集体的审美情趣与品尝,再加上偏高的价位。

3、摩力克布艺是由来已久的职业品牌,与美国、德国等地的工厂建立了授权出产关系。

4、法国巴黎布艺是欧洲*大的窗布布艺出产公司之一,本世纪布艺职业的***品牌之一。

5、ITMILAN意大利米兰窗布布艺

6、英国**伊丽莎白EILISHA窗布

7、意大利罗马布艺RUOME是世界**布艺品牌,号称世界*环保布艺,意大利**大布艺出产厂家RUOME布艺,其商品**108个国家。

8、大视野DIASIA,来自法国规划的家纺布艺品牌,品牌定位为我国家纺布艺的**品牌。

9、如虎添翼窗帘布艺

10、维多利工作窗帘布艺

三、窗帘布艺选购技巧

1、虽然在家居窗布的规划、选购甚至安置上,很大程度取决于消费者本身的喜爱和档次,但视觉艺术上的一些原理也不行忽略。遵循这些根本的原理,就可以给居室营造出很好的视觉作用,安置一个抱负的家居环境。

2、比照是艺术规划的根本定型窍门,把两种不同的事物、形体、颜色等做对照就称为比照,如新旧、深浅、粗细等等。把两个明显敌对的元素放在同一空间中,通过规划,使其既敌对又谐调,既对立又一致,在激烈反差中取得鲜明比照,求得互补和满足的作用,这是窗布规划的根本准则。

3、调和是在满足功用请求的前提下,使各种室内物体的形、色、光、质等组合得到谐调,成为一个十分调和一致的全体。调和还可分为环境及外型的调和、资料质感的调和、色彩的调和、风格款式的调和等等。调和能使大家在视觉上、心理上取得安静、平缓的满足,这也是窗布安置*主要的准则。

为了买到美观又实用的窗帘布艺,小编建议大家多参考自家的装修风格以及多考虑窗帘布艺的质量。只有将两者完美结合考虑,我们才能够买到满意的窗帘布艺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