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布艺窗帘如何搭配?薇薇布艺窗帘如何清洁?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薇薇布艺窗帘如何搭配?薇薇布艺窗帘如何清洁?

在生活中, 房子的装饰少不了窗帘,窗帘的存在不仅可以保护隐私,同时,还对起到装饰的效果,让房间看起来更加的明亮宽敞,近几年,窗帘的种类上当的多。其中布艺窗帘*为常见,使用率也*为广泛。目前,布艺的品牌也相当的多,像薇薇布艺窗帘很受消费者欢迎,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薇薇布艺窗帘分类:

(1)薇薇布艺窗帘按材质来分:纯棉、麻布、涤纶、混纺等。其中纯棉织物制造的窗帘,具有耐热性、吸湿性、卫生性等特点。而麻布材质的窗帘,具有吸湿、透气性、导热相当的好。涤纶窗帘主要是涤纶材料编辑成成,这种材料具有强度高、耐热耐磨、弹性好等优点。而混纺窗帘是由混纺织物制作的,所以,不易皱折,而且很容易清洗,并且水份容易干。

(2)薇薇布艺窗帘按工艺可分为:染色布窗帘、印花布窗帘、提花布窗帘、色织布窗帘等。染色布窗帘又可称之为染色布,这一款式素雅、自然。印花布窗帘是具有色彩、图案的染色布,因此色彩艳丽,图案丰富。提花布窗帘主要是把提花和印花两种工艺结合在一起。色织布窗帘具有色牢度强、色织纹路鲜明、立体感强等特点。

薇薇布艺窗帘的搭配:

(1)在进行窗帘的搭配时,空间配色*好不要超过三种,而白、黑两色可不加入计算,另外金色、银色可以跟任何颜色西裤。而金色不包括黄色,银色则不包括灰白色。

(2)在装修时,家用配色*佳配色灰度是地中,墙浅,家私深。同时 厨房的窗帘不要使用暖色调,但是黄**系可以采用。

(3如果想要制造明快现代的家居品味,那么,在选择购窗帘时不要选用大花小花的窗帘(植物除外),尽量使用素色的设计。

薇薇布艺窗帘清洁与保养:

(1)如果家中的窗帘是天鹅绒制成的。在清洁时,可将窗帘浸泡在中碱性清洁液中,用手轻压。然后用清水洗净,等水分一干,窗帘就清洁如新了。

(2)软百叶窗帘在清洗时先把窗关好,然后喷洒适量清水或擦光剂,然后用抹布擦干,既可使窗帘保持较长时间的清洁光亮。

(3)降了这两种,不同材质的窗帘都要进行保养,每周至少吸尘一次,尤其注意去除织物结构间的积尘。如垫子可翻转换用,应每周翻转一次,使磨损均匀分布。另外,所有布套及衬套都应以干洗方式清洗,不可水洗,禁止漂白。

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对于薇薇布艺窗帘分类、搭配以及保养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在生活中,对于窗帘的选购,一定要先看房间的家具等各项搭配,再进行购买,另外,在使用期间,还要进行清洁与保养,这样才能让窗帘的使用寿命更长一些,此外,在购买时,建议选择品牌款,这样在质量方面也能得到**。

标签: 薇薇布艺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