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风格窗帘特点 东南亚风格窗帘选购技巧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东南亚风格窗帘特点,东南亚风格窗帘选购技巧

窗帘的搭配至关重要,它的色彩搭配是否正确合理,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心情。东南亚风格的装修越来越走近现代人的设计格调中,而它的窗帘搭配得到了很多朋友的认可,那么东南亚风格的窗帘有哪些特点呢?东南亚风格窗帘选购技巧是什么呢?对此来看看小编为朋友们带来的相关介绍。

东南亚风格窗帘特点:

1、在户型上,东南亚风格窗帘较适合建筑面积大于等于12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居室。

2、东南亚风格窗帘带给我们一种自然,一种土制的朴实感。

3、东南亚风格窗帘接近自然,能抒发身心的一种新潮风格。

4、东南亚风格窗帘适合喜欢安逸生活,平时对名族风情饰品有所收藏的业主。

5、东南亚风格窗帘比较接近于现代风格,以直线为主,主要区别是在软装配饰品及材料上,在软装配饰品上,现代风格的窗帘比较直观,而东南亚风格的窗帘都是深色系,而且还要是炫彩的颜色,它可以随着光线的变化而变化。

东南亚风格窗帘选购技巧:

1、看材料、配件和颜色

选购窗帘主要应把握材料、配件和颜色三个环节。材料上,消费者选购时,应认真识别布料密度的高低。一般来说密度较高的布料,比较耐洗、实用。而有些布料如刺绣,就得看布料的制作工艺水平,如查看刺绣上有无线头,线头多刺绣制作肯定工艺差。此外,辨别棉制布料时,主要看布料会不会起颗粒,如果起颗粒,棉料的质量就不可靠。配件上,一般窗帘的配件包括窗帘杆、轨道、帘头、花边、帘勾等。这些配件不能小瞧,其关系到窗帘的长期使用效果。特别是五金配件,一定要选购质量过硬,经久耐用的产品。

2、看品牌

东南亚风格窗帘是家居装饰的新宠儿,市面上东南那亚风格窗帘品种繁多,那么东南风格窗帘什么品牌窗帘*好呢?目前东南亚风格窗帘**品牌有合室家、 越帛、月阁家饰、BLISS、佰帘居、 布美嫁帘、织馨坊、伊莎贝娜、西西之地、佳之语等**品牌都是比较受欢迎的。

以上就是小编为朋友们带来的关于东南亚风格窗帘特点,东南亚风格窗帘选购技巧的相关问题介绍,希望可以给朋友们带来良好引导效果,选购合适的窗帘风格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心情,所以在进行东南亚风格窗帘的选购时,务必要先多了解一下色彩的搭配,这样才能真正购选满意的东南亚窗帘。

标签: 窗帘选购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