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垫的种类有哪些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飘窗垫,就是放在飘窗的台面上的垫子,一般主要由面料、海绵、拉链构成,美观实用性强,广泛应用在家居软装中。飘窗垫放在窗台上不仅可以起到增加飘窗美感的效果,还可以隔绝冰冷的窗台台面。小编带大家去看看飘窗垫的种类有哪些。

1、布艺飘窗垫

布艺飘窗垫是用的*多也是*流行的飘窗垫,不管是花纹色调或风格都是多变的,可以适合不同风格的家居,而且方便清洗打理。

2、羊毛垫飘窗垫

有的人喜欢用的是一块毛垫,铺设在飘窗上装饰效果比较华贵大方,不过毛垫比较容易吸尘,要注意清理。

3、雪尼尔飘窗垫

雪尼尔也是非常流行的飘窗垫使用材质,柔和舒适,比较舒服,但也有和羊毛垫一样的缺点就是吸尘,但相比羊毛垫在清洁上要容易些。

4、绸缎飘窗垫

有的人对绸缎的顺滑情有*钟,也是会选择用绸缎来做飘窗垫的,效果也很好,但好的绸缎价格相对比较贵,而且目前市面上的样式比较少。

5、海绵飘窗垫

飘窗垫常用的就是海绵垫子,软软的比较柔和舒服,而且比较保暖,但海绵垫子容易老化,而且不环保。


6、草垫飘窗垫

飘窗垫也有人用草垫的,用草编织的飘窗垫易清洗、便于打理,但使用寿命比较短。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