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乳胶床垫功能介绍和价格推荐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纯乳胶床垫是近年比较热门的话题,在市场上纯乳胶床垫有比较好的销售市场,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人们为了自己的健康考虑,还是会选择纯乳胶床垫。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纯乳胶床垫的功能和价格的相关信息,帮助您了解。

纯乳胶床垫功能介绍:

超高弹性:纯乳胶的超高弹性与贴合性,可让乳胶床垫适应不同体重的人群,自然适应睡眠者的任何姿势和身体的贴合度能达到95%,而普通床垫和身体贴合度只能达到60—75%?纯乳胶还可以改善因睡眠所造成的腰酸和失眠。

矫形功能:纯乳胶床垫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3-5倍,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并能自动调节不良睡姿,令脊椎放松复原,从而具有矫形功能。

透气防菌:纯乳胶的分子结构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适性、透气性、防霉、防尘螨、抑制细菌及寄生虫的滋生,开放式的乳胶多孔气囊结构每立方英寸中有250000内部相连的透气孔,使空气在床垫中自由流通,可分散睡眠中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汗气、保持睡眠中身体的舒适干爽。所以夏天睡在乳胶床垫上会比普通床垫要凉爽得多?躺在床垫上没有闷热?烦躁难以入睡的现象。

超静音:纯乳胶能吸收因睡眠翻身,所造成的噪音及震动,使睡眠中影响睡伴不受干扰,并能有效减少翻身次数,让您睡得更安稳香甜。

*立舒适:每一寸乳胶都是按人体结构设计。头部占全身体重8%,胸部占全身33%,臀部占全身44%,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身体重量被合理分散。


纯乳胶床垫价格**:

1、siemyap泰国进口天然乳胶床垫 学生可用薄床垫 单双人床垫 180*200*5cm 6199元

2、napattiga娜帕蒂卡天然乳胶床垫邓禄普泰国原装进口 双人床垫 7800元

3、napattiga娜帕蒂卡天然乳胶床垫邓禄普泰国原装进口 双人床垫 17800元

4、凯安居 天梦款 泰国进口 防潮抗菌 **单双人 天然乳胶床垫 4888元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