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乳胶床垫的介绍 纯乳胶床垫品牌推荐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睡眠质量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人生中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觉中度过的,一个床垫的好坏对我们睡眠环境的影响其很大的作用,而在众多床垫类型中受大众好评的还要数纯乳胶床垫了。下面我们就看小编为我们准备的关于纯乳胶床垫的相关信息吧。

纯乳胶床垫的介绍:

乳胶是天然的橡胶汁液,**珍贵。纯乳胶床垫是由乳胶制作而成的,具有很好的弹性,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制成各种睡姿。被称之为大自然的睡眠礼物,也是未来寝具的主要趋势。有很多优点,但也存在一些缺点,下面我们再来看看。

纯乳胶床垫有四大特性,防螨防菌、透气、促进睡眠、回弹力强等特性。本身也具有健康环保的特性;能散发出令蚊虫不敢靠近的香味;可以清洗,经久耐用。是比较健康实用的好床垫。

因为乳胶本身就有易氧化、成型慢的缺点,所以天然的纯乳胶床垫就比较难制作,所以成本比较的高,在市面上的价格也会比较高;据统计,一百个人里面至少会有八个人因为乳胶过敏,所以在购买之前要注意这些问题。


纯乳胶床垫品牌**:

1:艾玛诗(Emers):艾玛诗(Emers)作为科技睡眠**者和****床垫**,以“科技?环保?睡眠”为核心,在科技上实现了**工艺与高科技生态技术结合,在环保方面, 能有效将人体工程学与自然环保意识相结合,*特创新设计理念构建出一个**化专业科技睡眠系统。**先进的生产技术使得艾玛诗在材质和工艺技术上通过多项 **认证,包括**床垫*高**——**睡眠协会(ISPA)认证。

2:Simmons(席梦思):美国席梦思SIMMONS是目前世界上*具知名度的顶级床垫品牌,1870年由Axlmon Gilber Simmons创立,时至今日,SIMMONS席梦思已经成为**弹簧床的代名词。梦思自1870年发明世界上第一张弹簧床, 从此改变人类的睡眠习惯。*立筒弹簧、负离子床垫、三环钢弦*立筒弹簧,Simmons(席梦思)现在成为中国市场上*受大众青睐的床垫品牌。

3:Sealy(丝涟):1881 年诞生于美国丝涟Sealy连续30余年保持全球销量冠军,世界床垫业的**者、全球超五星酒店集团首选品牌、雄霸全球销量冠军达四十年之久。作为美国进 口床垫丝涟床垫已成为人们*关注的床垫品牌,为人们打造了舒适的睡眠环境,从根本上改善了大众的睡眠质量,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Sealy(丝涟)融入中国市场是一个全新的体验。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