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蚕丝被十大品牌介绍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桑蚕丝被有着“纤维皇后”之美称,被子与人们的睡眠质量息息相关。随着市场上的桑蚕丝被品牌越来越多,桑蚕丝被的选择无非成了消费者*为头疼的事情,接下来小编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蚕丝被**品牌排名介绍吧!而了解桑蚕丝被品牌,对于我们选购桑蚕丝被产品也是很有帮助的。

蚕丝被**品牌排名介绍1、*皇蚕丝被

*皇蚕丝被隶属于桐乡市*皇蚕丝被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蚕丝床上用品的企业。其蚕丝被、蚕丝床垫、蚕丝枕、蚕丝棉袄等产品在国内相当的有影响力,*皇蚕丝被也被誉为是中国*知名的蚕丝被品牌。

蚕丝被**品牌排名介绍2、枕水人家蚕丝被

枕水人家蚕丝被位于我国重要的桑蚕养殖基地浙江嘉兴,蚕丝真丝类床上用品是其主营产品。枕水人家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也注重产品的服务,是消费者非常青睐的一个品牌。

蚕丝被**品牌排名介绍3、罗莱家纺

罗莱家纺是大家都非常熟知的床上用品品牌。罗莱的蚕丝被产品也是非常知名的,上乘的蚕丝棉绒,品质相当的有保证。但是罗莱家纺的蚕丝被价格稍微高一些。

蚕丝被**品牌排名介绍4、水星家纺

和罗莱家纺一样,水星家纺也是国内一流的床上用品品牌。旗下的蚕丝被品牌的品质也相当高,本身水星家纺就有着比较高的品牌影响力,所以其服务也值得消费者的信赖。

蚕丝被**品牌排名介绍5、瑞得蚕丝被

瑞得蚕丝被品牌以纯天然产品为特色,蚕丝被是其主要营销的产品,提倡绿色环保,舒适健康。被誉为是中国蚕丝被的专家品牌。也是源自于蚕丝被之乡的浙江。

蚕丝被**品牌排名介绍6、长相知蚕丝被

拥有超大生产面积的长相知蚕丝被也是浙江的品牌,杭州名牌产品,蚕丝被系列也是其主营的产品。浙江一带是我国的蚕丝被的主要生产区,所以其产品的品质也是非常值得信赖的。

蚕丝被**品牌排名介绍7、恒源祥蚕丝被

恒源祥是中国知名度和认可度相当高的一个家纺品牌,恒源祥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以健康、舒适着称,其蚕丝被产品也是一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蚕丝被**品牌排名介绍8、天堂故事蚕丝被

天堂故事蚕丝被香港企业在杭州投资的家纺公司,全面采用百分之百的蚕丝被,着重产品的舒适感和绿色自然感,天堂故事蚕丝还获得诸多国际性的大奖,是中国蚕丝被高端技术品牌。

蚕丝被**品牌排名介绍9、凯盛家纺

凯盛家纺是上海的床上用品企业,是中国*早从事家纺用品的一个企业。拥有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企业实力,在蚕丝被行业也占有一席之地,产品也是很受行业和市场的认可。

蚕丝被**品牌排名介绍10、远梦蚕丝被

远梦家纺是源自于广东东莞的一个家纺品牌,是国内大型知名家纺企业。远梦家纺的产品一直以来性价比都比较高,蚕丝被也是其主营产品之一。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