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办公室窗帘要点 办公室窗帘如何定做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定做办公室窗帘要点,办公室窗帘如何定做

总体来说办公室是庄重严肃紧张的场所,虽然也不排除有轻松温馨的时刻,但总体格调是简朴凝重的,所以在进行办公用品选择时,就要考虑到办公室的特点。办公室窗帘也是如此,在定做办公室窗帘时就要抓住要点,体现出办公室的特色。

办公室窗帘定做要考虑房间功能。

主要是办公窗帘的安装位置,如果是安装在大厅里,并且阳光比较强烈,就要考虑遮阳性、防紫外线功效;如果是安装在阳光直照不到的办公室,那只要考虑它的遮光性;如果是安装在**或经理办公室,要考虑的因素除了遮光和防太阳外,还要考虑它的功效和**的喜好;如果是在噪音较大的地方办公,那么还要考虑它的隔音功效。

办公室窗帘常用的种类。

办公室窗帘现大大部分还是布料、垂挂式,另外还有下面两个种类。

卷帘:随着卷管的卷动而作上下移动的窗帘,主要起到阻挡视线的作用。材质一般选用压成各种纹路或印成各种图案的无纺布。

百叶帘:可以作180度调节和上下垂直或左右平移的硬质窗帘。具有阻挡视线和调节光线的作用,材质有木质、金属、化纤布或成形的无纺布等,款式有垂直和平行两种。

办公室窗帘定做考虑要素。

卷帘与百叶窗的样式与图案等比较固定和单一,我们着重讲一下布料窗帘的考虑要素。

1、办公室所具有的特有的氛围来设计,在花色的选择上,可以选择类似于褐色的深色印花,虽然素色的办公室落地窗帘更适合办公室气氛,但是适当的花色元素加入会在紧张的环境中添加一些轻松的元素,缓解紧张工作气氛。

2、办公室应该是一种大气、沉稳的气质,所以*适合的就是能够凸显厚重感的百褶款式,再配上一个纱质的里衬调节室内光线,纱质的里衬除了调节光线之外,与印花的作用一样,能够起到缓解气氛的作用。

3、除了选用厚重的布料和深沉的颜色,现在比较流行的做法是在办公室窗帘可以灵活调光的。在朝室外的一面窗帘织物上刮涂银粉或真空镀铝,可以产生较强的反射效果,将阳光反射到室外。这样既可以**遮光,又不必为了遮光而牺牲居室的装饰风格。

4、办公室窗帘隔音是很重要的。隔音是营造私密环境很重要的方面。布窗帘有非常好的吸音效果,质地以棉、麻为佳。

办公室窗帘的定做要点基本上就是上面这些,如果你负责办公室窗帘的定做工作,这些知识也许会为代提供一定的帮助。其实呢,办公室窗帘定做需要考虑的东西还有很多,*为重要的是要根据办公室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至于要不要考虑**的喜好,那就是另一个范畴的知识了。

标签: 办公室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