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窗帘效果好不好?隔音窗帘介绍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隔音窗帘和普通的窗帘相比,除了有遮光,保护隐私的作用之外,还能起到阻隔声音的作用,在这个噪音污染严重的生活中,想要闹中取静可真不容易,很多人都有疑问,一个小小的窗帘就能起到隔音作用吗?隔音窗帘***不好?小编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隔音窗帘:顾名思义是隔音效果较一般制作的窗帘布隔音效果更好的一种新型窗帘种类。

1、隔音窗帘,就相当于双层隔音窗的第二层,对于8-12分贝的低频声音具有隔绝效果。窗帘,它是房间与外界间的交流媒介,窗帘材质为厚质的呢、绒等面料,将大大降低噪音的干扰度,起到隔音防噪的作用。

2、在选择窗帘的质地时,*先应考虑房间的功能。浴室、厨房要选择实用性较强、易洗涤的布料;客厅、餐厅宜选厚度较强的面料;书房应选透光性好、明亮的布料。维泰斯W09112塞纳河畔系列窗帘织物厚实多绒,产品有着很好的调节光线的性能,同时还具有一定的吸散湿和吸声隔音性能。

3、名贵的布料可使房间产生豪华感,但我们没必要花很多*去追求华丽,只要注意到与房内其陈设的档次相配就行了。另外,布料的质地对室内布置的风格和气氛有着重要的影响,如薄透的材料使人觉得凉爽,粗实的质料则使居室产生温暖感。

4、隔音窗帘除了可以隔音防噪,对于室内的温度,还有调节的功能。夏季阳光十分*辣,当阳光所辐射的热量来到室内,想要室内阴凉,必须选用具有遮光、防辐射功能的窗帘。而冬季室内的热量会穿过窗户发散至室外,用较厚的窗帘来抵御严寒,以调节室内的温度。

5、室内的木地板、地毯、钢琴,以及一些家具,对于太阳的强光有十分抵抗的“情绪”,长期在强烈阳光下暴晒,极易出现褪色与变形,使用功能或有折扣。使用隔音窗帘,可以很好地做到防护的作用,避免这些室内家具、物件等遭受强光照射,降低损坏程度。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