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席哪种好 您觉得牛皮凉席如何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凉席哪种好,您**的是哪种凉席呢?今天小编要给大家**的是凉席种类中的牛皮凉席,看看牛皮凉席好不好?牛皮凉席品牌有哪些?希望在通过小编的介绍之后,您可以更加了解凉席种类的相关信息,便于您选购。

牛皮凉席好不好?

一、凉爽透气不粘身。凉爽透气不粘身是牛皮凉席的一大特征,拥有很好的凉爽效果,但消费者也应注意牛皮凉席的使用**不能裸睡,熟睡时,毛细孔会张开,裸睡很容易感冒。

二、保养容易只擦水。牛皮凉蓆的保养是十分简便的,对于席子上的灰尘只需用用半干的毛巾擦水擦净即可,基本不需要保养。消费者在使用牛皮凉席的时候切忌夏季暴晒,水洗,*烤,用硬物或刀具刮擦皮面,冬季也无需上油。

三、健康卫生无尘螨。由于牛皮凉席采用整张水牛皮一体制成,中间没有任何接缝(除了接近枕头部位,那是必然的)处理,不会造成尘螨滋生,室内毛尘漂浮造成鼻子过敏以及呼吸道的不适等症状。

四、经久耐用。真材质的水牛皮凉席十分耐用,一般情况下是用不坏的,牛皮凉席的使用,不可用刀子去割它,换季*好的收藏方式为将皮席翻面平铺于没有电热毯的席梦思床垫之上(光面向下皮席背面朝上)。

牛皮凉席品牌**:

古钟牛皮凉席:四川昆仑泽远服饰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各类畜皮加工生产的企业,工艺技术和设备先进,产品质量上乘,公司一直奉行以人为本的原则,注重产品的质量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古钟牌牛皮凉席曾多次荣获省优、国优、国家金奖等荣誉。

蓝牧牛皮凉席:上海兰牧家饰用品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羊皮、水牛皮等皮革制品生产、加工和销售。其牛皮凉席产品经过鞣制、剪烫等三十五道生产工序精致而成,包括绵羊毛坯床褥、沙发坐垫、靠垫、汽车装具、鞋帽、绣品坐垫等二十六个系列。

塔山牛皮凉席:重庆隆发皮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原皮收购、皮革制品深加工到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联合生产企业,成立于1997年,以高品质铸造了“塔山”品牌,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24项****。产品主要包括水牛皮凉席、水牛皮枕席、水牛皮拖鞋、水牛皮汽车坐垫、水牛皮沙发坐垫、水牛皮地毯等。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