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最了解的床垫十大品牌是哪些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床垫选好了,我们的睡眠质量也能大大提高,床垫因其舒适性备受大众青睐,那么,哪个品牌的床垫好?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床垫**品牌,相信大家在了解了床垫**品牌之后,会更加轻松选购床垫,以**睡眠质量。

1.丝涟床垫:Sealy丝涟是全球*大的床垫制造商,并且该品牌创建历史已经超过百年,而该公司的产品销量连续30年全球第一,丝涟旗下拥有全球规模*大和技术*先进的研发中心和产品实验室,每一张丝涟床垫都能给您带来*严格标准的睡眠享受。

2.舒达床垫:Serta舒达是一家拥有80多年企业历史的优秀床垫生产制造商,该公司的前身睡眠者有限公司创建于1931年,1932年首张Perfect Sleeper床垫就正式诞生了,从此开启了舒达的创奇历程。

3.席梦思床垫:simmons席梦思是世界上知名度*高的床垫生产商,在全世界几乎家喻户晓,一直以来,simmons席梦思都从事着高档床垫的制造和研发,曾几何时,席梦思成为软弹簧式床垫的统称。

4.金可儿床垫:1898年,Samuel Bronstein先生在美国明尼苏达的一个小城圣保罗开启了金可儿 的百年传奇。他致力于制造世界上*舒适的床垫。*初期的金可儿只有六个员工和一个小仓库。现在,金可儿早已成为一个业界领先的床垫品牌。

5.泰普尔床垫:Tempur-Pedic泰普尔床垫是美国航天基金会认证的唯一床垫和枕头品牌,该品牌*早可以追溯到1970年。泰普尔床垫具有良好的解压舒适性和有效支撑,在舒适和健康方面具有独到之处。

6.艾玛诗床垫:作为科技睡眠领导者和国际高级床垫专家,以“科技?环保?睡眠”为核心,在科技上实现了国际工艺与高科技生态技术结合,在环保方面,能有效将人体工程学与自然环保意识相结合,独特创新设计理念构建出一个国际化专业科技睡眠系统。

7.喜临门床垫:喜临门床垫是床垫**品牌之一,是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喜临门集团创办于1993年,已经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具竞争力50强,在2014床垫**品牌排名中排名第一位。

8.穗宝床垫:穗宝可以说是一个非常老的的床垫品牌了1971年距今有四五十年的历史了。穗宝床垫在中国连续八度获得中国500*具价值的品牌。

9.IBC床垫:IBC是美国知名的床垫制造企业之一,也是全球*大的床垫生产商之一,世界床垫**品牌。世界**知名床垫品牌排名Top10.Therapedic床垫

10.Therapedic床垫:品牌是由美国退役飞行员Gerald Gershaw创建,公司位于新泽西州,Therapedic是“therapy”和“pedic” 两个字的组合,“Therapy”象征了“治疗睡眠”的理念,“Pedic”象征了床垫对人背部和身体的支撑和医疗效果。


经过小编的介绍之后,您对于床垫**品牌都了解了吗?您更喜欢哪个品牌的床垫呢?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大家宣导合适的床垫品牌。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