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珠帘在选购时要注意什么

2017-01-27来源 : 互联网

水晶珠帘在现代家居装饰中占据着不小的作用,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安一副水晶珠帘,既美观又能起到隔断的作用。那么,水晶珠帘应该怎样选购呢?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水晶珠帘在选购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吧!

水晶珠帘在选购时需注意:

1、看珠子的切割面是否光亮。

水晶珠帘中所用珠子有两种手段制成:手工打磨和机器打磨。手工打磨的切割面锋利,亮度更高,所以价格也会贵一些;机器打磨的切割面比较光,亮度相对手工打磨会差一点点,但对珠帘的整体效果影响也不是很大,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进行选择。

2、挑选水晶珠帘*先看珠子材质。

水晶珠帘要想显得漂亮,就必须由好质量的水晶玻璃来做,如果是由亚克力做的水晶珠帘,那过不了3-5个月,珠帘表面就会失去光泽,变得黯淡无光。所以**用人造水晶,有感觉,而且不易失去光泽。

3、挑选合适的水晶珠帘颜色。

水晶珠帘的珠子颜色以无色透明居多,彩色中,红色*贵,黑色其次,粉色和紫色再其次,绿色、蓝色﹑咖啡色、金黄色价格*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经济实力进行选择。 单*的水晶竹子看似不贵,做成水晶珠帘之后的价格就比较高了。

4、选择合适的尺寸。

水晶珠帘的长短不一,尺寸也有所不同,如果买回家的珠帘尺寸不合适,那还得重新找商家退换,特别麻烦。所以在购买之前就要确定自己使用地方的需求大小,再去选择水晶珠帘合适的尺寸。购买前*好自己先到挂置的地方,拿尺子测量一下长度、宽度等。

5、考虑其他配件。

比如串联的线则一般可以考虑不同材质,不过是人造水晶的,*好选择钢丝线,能够承担重量。同时串珠的轨道**使用不锈钢或加厚铝合金的,比较牢固。不要只是把注意力放到水晶珠帘的外观上,好的配件会使水晶珠帘在使用 。

另外在水晶珠帘选购和使用时需要注意一些细节:

1、 在选购珠帘时,一定要多比几家,多提问,另外就是不能只看水晶珠帘的效果图,*好有样本可以参考。

2 、珠帘脏了之后一般建议用干或者微湿布擦拭,不要浸泡水中。

3 、有孩子的家庭悬挂珠帘时,要注意选择不易为儿童扯断或误食的类型,水晶珠帘的线一定要结实耐用。

4 、如珠帘悬挂在经常有人穿行的地方,*好根据实际情况调节帘子的长度,可以选择做一个造型,即漂亮,又不会减少帘子寿命。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