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粗布凉席品牌推荐 老粗布凉席价格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老粗布凉席的品牌琳琅满目,然而,老粗布凉席品牌**哪些?凉席的种类非常丰富,老粗布凉席就是其中一种,然而,老粗布凉席价格是多少?详细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

老粗布凉席品牌**

老粗布凉席品牌** 一、老京师家纺

老京师粗布家纺总部立足于中国本土市场,全力打造中国传统纯棉粗布品牌连锁,大规模、差异化的推陈出新不断推出更人性化居家使用的生态家纺家居新品,用料考究,做工精细,秉承老京师“织作精细必不敢少工序,缝织虽繁绝不会省人工”的宗旨。

老粗布凉席品牌** 二、慈母爱老粗布

本产品以天然棉花和彩棉为原料,采用几千年来中国劳动人民世代沿用的粗布工艺加工而成,绿色环保***,顺应了绿色家纺潮流,符合现代人回归自然的理念。“慈母爱”牌老粗布是真正的绿色产品,实现了民间传统工艺与自然原料相结合的千年畅想,使老粗布这一**魅力的工艺和文化得到了传承与发扬。

老粗布凉席品牌** 三、王家坊老粗布

王家坊手工老粗布——河南省滑县百事顺业商贸有限公司出品。公司在山东投资兴建了王家坊手工老粗布生产基地,占地20亩,拥有传统木织布机1000余台,专业纺织师15人,**纺织工1500多人。王家坊手工老粗布— —产品有:床品三至七件套、床单、被罩、枕套、睡衣、唐装、衬衣、短袖衬衣、欧版三至四件套、韩版四件套、婚庆刺绣四件套、豪华四季毯、粗布凉席、宾馆床上用品、手工工艺品等粗布精品、礼品。

老粗布凉席价格

除了上面介绍的优点之外,老粗布凉席其实还很容易清洗、保存,可使用寿命达到了20年以上,还具有**的卫生性和透气性,今年买了,收藏好,来年还能继续用,是非常不错的,从这些种种来看老粗布凉席都很好,但是老粗布凉席的价格会比一般的凉席要贵一些。

可利尔: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可利尔--中国麻纺知名品牌,山东省着名商标,山东**,中国麻纺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产业,同时涉及建筑、电缆、机械制造、纺织等多个行业上市公司。价格:100元左右

老席匠:宁波华业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凉席**品牌,宁波市**企业品牌,家纺凉席行业知名品牌,宁波市农业**企业,专业研究、生产竹藤草麻纤维纺织品及其家居用品的科工贸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价格:150元左右

子谷川:泰誓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全国实用型礼品*强,产品销量连续3年****,“子谷川”品牌价值1.5亿。凭着务实与诚信,自2001年开始连续多年被江苏省省会南京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企业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价格:200元左右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