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枕为什么会有缓解疲劳的功效

2017-01-26来源 : 互联网

**枕是根据传统经络**与现代医学**原理而研制的一种**产品。它具备推拿、敲击两个手法,减轻人体的紧张和**感,使全身舒畅无比,更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从而达到防病**强身之效,下面小编将要介绍**枕的相关信息。

*特的两组红外温热灸方式,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缓和神经痛,消除肌肉疲劳;理气养血,调整内脏功能,增强人体免疫力。

**枕的主要功能

1、**枕是融合传统经络**与现代医学**原理,最新研制成功的**产品。内有6个**头,它具备推拿、敲击两个手法,减轻人体的紧张和**感,使全身舒畅无比,更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从而达到防病**强身之效。

2、*特的两组红外温热灸方式,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缓和神经痛,消除肌肉疲劳;理气养血,调整内脏功能,增强人体免疫力;(也可选择另一方向使用时不带远红外线。)

3、同时,其*特的无级调速不分档数。

4、更在机内设置自动感应器,在调速已达到极限时,若还不满足于您的身体需要增加力度,只要身体倚靠**垫,自动感应器可根据您的身体的压力而增加力度。

5、可以避免机器过热而引起的烧坏。到一定温度会自动停止保护机器。冷却后又可以重新操作,可针对肩、颈、背、腰、腹、腿、脚、脚底等部位进行**。

医学认为,背部**能提高人体免疫,尤其适合于中老年的养生**,其原理是:人体背部的脊柱两侧分布着丰富的脊神经和许多重要穴位,与人体内脏器官均有广泛的联系,**背部可以刺激背部组织与穴位,再通过神经系统和经络传导,促进局部乃至全身的血液循环,增强内分泌与神经系统的功能。所以它能够振奋全身的阳气,平衡阴阳、扶正祛邪、调和气血、疏通经络、提高脏腑功能,从而大大提高了肌体免疫力和抗病能力。

标签: 布艺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