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罩选购攻略 三个细节需注意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沙发罩?沙发罩就是将沙发外面套一个布套。沙发罩是十分重要的,尤其对于沙发的清洁和保养,随着人们生活水品的提高,沙发罩的质量和外表也在不断的提高,样式越来越多。面对市场上那么多的沙发罩,我们应该怎么选购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您详细的了解一下。

沙发罩选购攻略一:沙发罩的颜色及花色

一般来说,沙发是整间房间的中心,所以沙发套或沙发巾的颜色上要适合大体,与周围环境相匹配为*好。选色彩和花色时*好*好与沙发原有的面料相近,沙发套的式样应与沙发配套,如沙发采用披巾装饰,可用针织、抽纱、网扣、挑花等面料。如果你的墙壁是浅淡的颜色,或者客厅的空间较大,可以选择颜色明朗清新的大花、大方格图案;如果你的墙壁已经是较深的颜色,或室内空间有限,选择浅色的就比较雅致。

沙发罩选购攻略二:沙发罩质量

看一看垫套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皱褶,垫套的花案是否清晰、色彩均匀。看过之后,可以用手摸一摸垫套,感觉它的质感是否好,垫套的薄厚是否一致。闻一下,如果垫套有异味,很可能是甲醛、氯乙烯等挥发性物质含量较高。可以裁一块垫套小样,用湿布擦拭垫套,看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

沙发罩选购攻略三:沙发罩色彩和风格

色彩要求柔和,一般是浅粉、浅蓝或浅黄,整洁易于清理。材料柔软吸湿,无刺激性。外观清雅温馨,整洁方便,易于清扫,则是装饰布置的基本原则。布艺的巧妙运用能使客人在得到舒适的休息之外,还时时感受到主人的关心和体贴。

目前市场上的沙发套多是用麻料、面料、绒等制作而成。尤其是面料在市场中占有率很高,消费者在选择时*先要先摸,以柔软细腻手感为佳;再看花型,应该是色泽均匀、立体自然;*后用打*机烧不了的线头,如果烧成灰并无焦味就是品质好的面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