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滑垫选购技巧及清洗方法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防滑垫顾名思义,是指防止滑动的垫子。防滑垫主要有手机防滑垫,汽车防滑垫,浴室防滑垫,楼梯防滑垫,瑜伽防滑垫,地毯防滑垫,工具箱防滑垫,杯子防滑垫等等;因为受到大众爱车人士的喜欢,近年在销售和研发中都比较的速度化,下面简单的介绍一下汽车防滑垫材料的构成、特点。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防滑垫选购技巧和防滑垫清洗方法。

防滑垫选购技巧

浴室是房间*水润的地方,也是*滑的地方,挑选时,可用手触摸防滑垫的正面,选用**的绒毛材料,给人以柔和、轻软的感觉。防滑垫的背面,可选用一些比较耐晒,且坚韧、耐用、美观,使用寿命长的材质,这样不仅能达到很好的防滑功能,也比较经久耐用,如PVC塑料、塑胶材质。

防滑垫所处的环境由于是潮湿的,因此,我们必须经常的清洗它,因此在选购时*好选择那些易于清洗的材料。了解各个材质的防滑垫特点,也有利于我们选购。

防滑垫清洗方法

PV材质的防滑垫清洗方法:

PV材质的防滑垫比较容易清洗,清洗的时候,随便用水冲冲就会干干净净,焕然如新。

其他材质的防滑垫清洗方法:

其他材质的防滑垫粘上污迹,很难用清水洗掉,需要添加其他成分,*好的添加材料是酒精,没有酒精也可以尝试洗洁精、洗衣粉等。

为了保持防滑垫*佳性能,防滑垫*好每月清洗一次。

防滑垫早已成为家居生活中的重要伴侣,是浴室防滑、吸水的好助手。

标签: 防滑垫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