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毯品牌有哪些 纯羊毛毯十大品牌有哪些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在装饰家里床上或者是客厅地面的时候,很多用户都会选择羊毛毯,因为他柔软而且透气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羊毛毯的品牌有哪些?

1、真爱Truelove——真爱集团有限公司

曾获****,浙江省着名商标,高***企业,****的大型多元化集团,浙江真爱集团有限公司。

2、凤凰——上海凤凰毯业有限公司

创于1922年,中华***,上海市**产品,上海**股份(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凤凰毯业有限公司。

3、昆庆——肇庆市昆庆毛绒厂有限公司

台商*资企业,主要从事毛毯、地毯、床上用品、仿貂服装面料/毛绒布料等的生产,肇庆市昆庆毛绒厂有限公司。

4、圣豪SUNHAO——山东圣豪家纺有限公司

创建于1989年,中国****,山东省着名商标,山东**,国内*大腈纶毛毯生产厂家之一,山东圣豪家纺有限公司。

5、新光——临沂新光毛毯有限公司

中国****,山东省**产品,国内*大的毛毯企业之一,**的毛毯制造商,行业知名品牌,临沂新光毛毯有限公司。

6、维科VEKEN——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曾获****,中国****,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宁波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鸣球——威海毛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省着名商标,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毛毯企业之一,曾获****,威海毛纺织集团有限公司。

8、中奥-镜泊——河南中奥毯业集团有限公司

于1984年,曾获****,国内毯类品种*齐全/销售量及加工能力*大的领军企业之一,河南中奥毯业集团有限公司。

9、恒源祥——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21-63268888,始于1927年。中华***,中国****,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全球*大的绒线制造商之一,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

10、仙桃——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

曾获****,湖北着名商标,中国**毛毯品牌,行业着名品牌,专业致力于毛毯生产企业,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

标签: 羊毛毯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