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床垫有哪些品牌 保健床垫的作用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床垫的结构从上至下依次为上层面料、复合功能纤维层、内芯层及下层面料层,内芯层包括一层多功能健康床垫内芯及包覆于多功能健康床垫内芯外部的防护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床垫有哪些品牌?

一、**床垫的品牌

1、**床垫有哪些品牌—恒逸

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恒逸这一个床垫品牌的,公司成立的历史非常悠久了,创立于1958年,通过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然是一个拥有数十亿元资产、接近20000员工的大型企业,旗下生产各种材质的床垫,**床垫只是其中一个系列,上图这款棕垫与弹簧相结合,冬暖夏凉,纯白的布艺,柔软舒适,可拆洗设计的床垫就是出自于恒逸。

2、**床垫有哪些品牌—喜临门

听到喜临门这一个床垫的名字,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的,它是一个能够将一个系列床垫销售到100万张的大型企业,加上其他系列的床垫,这个数量大得惊人,拥有庞大的消费躯体,所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喜临门现在是床垫行业中的**者,研发了很多有利于人们身心健康的床垫,上图这款环保抗菌双面使用,有利于脊椎的床垫就是出自于喜临门,要问**床垫有哪些品牌,喜临门就是其中一个。

3、**床垫有哪些品牌—梦百合

这是一个专业从事记忆棉床垫研究销售的品牌,生产的产品都十分的乖巧,与多家商家都有很多,这款采用非温感记忆棉+*立袋装弹簧制作方式的床垫就是出自于梦百合,具有紧密贴合身体曲线,**支撑脊椎,呵护身体健康的功能。

4、**床垫有哪些品牌—艾玛诗

艾玛诗英文名称是Emers它是一个源于欧洲设计理念的一个硬床垫品牌,材质多以乳胶和椰棕为主,由于Emers**提出了“**睡眠”的家居概念。艾玛诗产品理念是人性化的睡眠体验,获得了千千万万消费者的认可,Emers作为一个关注睡眠健康的品牌,怎么能够不算是一个比较好的健康床垫品牌呢?

二、**床垫的作用

1、**床垫的作用—促进血液循环

我们都知道有一种多功能床垫中含有电气石物质,电气石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永久性产生0.6mA的微弱电流,与通过人体神经的电流类似,促使血液循环顺畅,这种含有电气石成分的多功能健康床垫被广泛应用于**领域。我们睡在上面什么都不用做就起到了一个**的作用,真是一款使用方便的多功能健康床垫。

2、**床垫的作用—补充微量元素

都说玉能养人,这是有一定的根据的。玉石对于人体的医疗健身作用很早就被人类所发现。玉石具有:除胃中热、滋养五脏、肉筋强骨等作用。现代科技证实了含有玉石成分的多功能健康床垫还有人体所必须的碘元素、锌元素、硒元素、铜元素、镁元素、钙元素等30多种微量元素。为我们人体补充了这么多的微量元素,如果你选择了一款多功能健康床垫就再也不用担心缺微量元素了,你是不是也希望拥有一个多功能健康床垫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