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光棉缩水吗  丝光棉的优缺点有哪些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丝光棉来制作面料,因为这种材质的棉,不仅耐用,而且还不起球。那么,除了这两个优点之外,丝光棉还有其他的优势么?而它又会出现缩水的现象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丝光棉缩水吗?

一、什么是丝光棉?

丝光棉属棉中**,面料以棉为原料,经精纺制成高织纱,再经烧毛、丝光等特殊的加工工序,制成光洁亮丽、柔软抗皱的高品质丝光纱线。以这种原料制成的高品质针织面料,不仅**保留了原棉优良的天然特性,而且具有丝一般的光泽,织物手感柔软。

二、丝光棉缩水吗?

丝光棉衣服生产之前必须先做好缩水因为质地与工艺的不相同,丝光棉与普通纯棉或精棉的缩水率都不同。所以丝光棉缩水率是比较大的,几乎是一般纯棉的两倍以上。

三、丝光棉面料的优点:

1、面料色泽明亮。

2、面料具有丝绸面料一般的光泽。

3、面料尺寸比较稳定,垂悬感较好。

4、不易出现起球的现象。

四、丝光棉的缺点:

1、缺乏弹性且不挺括,容易起皱。

2、色牢度不高,容易褪色。

3、衣服保型性差,洗后容易缩水和走形。

4、特别怕酸,比如醋,如不慎弄到衣服上,应及时清洗。

五、丝光棉特点:

丝光棉是棉中**,比一般棉织物轻薄,手感柔软、穿着舒适、不刺激皮肤,吸湿性、透气性良好,蓝美纺织的丝光棉以棉为原料,经精纺制造而成,再经烧毛,丝光等特殊的加工工序,制成光洁亮丽、柔软抗皱的高品质丝光棉纱线,以这种原料制成的纱线,不仅保留了原料优良的天然特性,而且还具有丝一般的光泽,织成的织物,手感柔软、吸湿透气、弹性与垂感颇佳,面料清爽舒适,吸湿透气性能好,不变形,光泽度**,蓝美纺织制造的丝光棉纱线多用于中**服装品牌

以上就是关于丝光棉的相关知识,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