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床垫乳胶好吗 喜临门哪款床垫好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床垫舒服与否直接关系到睡眠的质量高低,不少消费者在购买床垫时会纠结哪个牌子的床垫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喜临门床乳胶那个系列好?

一、喜临门床垫乳胶质量好吗

1、关于喜临门床垫乳胶质量好吗这个问题,我们要先来了解一下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它是国内床垫行业的**企业,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主要产品为床垫、软床及配套产品,成为****的床具制造企业。“喜临门”品牌在业内**荣获“中国****”、“****”等称号,2009年被评为“2009中国家具*具影响力品牌”。长期以来,凭借较强的品牌知名度、完善的营销网络、**的产品质量,“喜临门床垫”已经成为中国床垫行业的代表性品牌。

2、国内乳胶床垫品牌中属喜临门3D乳胶床垫销售量*高。这是由于喜临门床垫乳胶柔软度和舒适度都挺不错,*大的特点不管是床垫内还是床垫表层,都分布有许多细密的小孔通风透气,乳胶床垫内部结构本就不堵塞充实,乳胶床垫通气性好可以避免滋生螨虫和细菌,达到环保效果。

3、乳胶床垫是近年来除弹簧床垫*受欢迎的床垫类型之一,其材质为**珍贵的天然橡胶汁液制作而成的喜临门床垫乳胶床垫。其大受欢迎有两个原因,其一为乳胶本身有上万个透气孔,其透气性能较好,能长时间保持床垫的干爽洁净。其二是乳胶表面较为光滑,不易吸附螨虫,从源头**螨虫的生长。其三为乳胶散发天然乳香味,能驱逐蚊虫的靠近,防止细菌滋生。因此喜临门床垫乳胶系列也颇受欢迎。

二、喜临门床垫哪个系列好

喜临门床垫法诗曼床垫设计*特,灵感来源于雪橇,整个床型就像一个雪橇形状,个性鲜明,显得生趣、活泼和浪漫,又不失稳重,而且手感光滑、耐磨、透气,因此得到了市场上的欢迎。

喜临门床垫高科棉床垫有专为少年儿童设计的产品,柔软性和舒适性非常好,床垫内部结构支撑强劲有力,**均衡承托,有利于儿童骨骼的成长,同时也具备了透气、透水、耐磨、环保的性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