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梦思床垫选购指南 席梦思床垫的清洁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床垫是咱们家居生活的好帮手,床垫的选择非常重要,那么大家知道席梦思床垫吗?是不是听上去觉得很耳熟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席梦思床垫的选购指南吧。

一、如何选购席梦思

1、看:看牌子,看工艺

时下市场上的席梦思有机制和手工制或局部手工制三种。一般采用现代化设备生产的产品质量更有**,可选购**产品。除看牌子外,还要看其质量。由表及里,先看床垫表面工艺,再看加工的绗缝是否细巧无跳针,四周平直不毛糙,20厘米的厚度是否十分均匀,宽度从90厘米(单人床)到150厘米(双人床)的各档规格,是否准确。

2、竖:看骨子、看结构

将平放的席梦思床垫竖起来看,看是否走样。凡弹簧紧密、泡沫海绵等填料厚实、结构科学的席梦思,竖起来后依然平整、挺括、有棱有角;而弹簧不紧密,填料不均匀不充实的席梦思,一旦竖放起来,马上走样,或直不起腰弯下来,或在中间出现凹凸现象。

3、揿:查填料、查弹簧

四面揿一下,查感填料是否有厚实感和均等感;用力揿一下,凡揿下去无多大弹簧摩擦声的为机制弹簧,排列紧密而合理;相反,揿下去有较大弹簧摩擦声的,则多为手工编制弹簧,质量不稳定。

4、睡:用在席梦思床垫上睡一下的方法,来感知一下软硬舒适度

过硬的“席梦思”床垫只是头、背、臀、脚跟四点承受压强;过软的让人凹陷下去,均有悖于人体健康。只有软硬相宜的席梦思,才能保持人体接触部位*小压强,使腰部得到承托,消除疲劳,提高睡眠质量。

二、席梦思的保养

1、要定期用吸尘器来清理床垫表面的灰尘,不要直接用水洗。如果不小心把床垫弄湿了,要用卫生纸或者吸水力强的干布尽量吸掉上面的水分。

2、在床垫不小心受到污损时,要用柔和的清洁剂清洗,千万不要用强酸强碱的清洁剂来清洗。

3、在使用的时候,要记得把包装床垫的那层塑料纸取掉,这样做是为了利于床垫的通风,防止床垫潮湿。

4、不要经常坐在床边,因为床垫的四个角非常脆弱,经常实施重压的话,会影响到整个床垫的使用。

5、床垫使用的时候要经常掉头换着睡,这样能大大增加床垫的使用寿命。

6、床垫包装里面使用手册保养手册,一定要仔细的看。这样您才能更加的了解怎么保护自己的睡眠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