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夏凉被 夏凉被的分类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是很多人觉得*难熬的季节,炎热的天气总是让我们心情十分的浮躁,在睡觉时更是需要一款清凉的被子来使我们更好的入眠,*适合夏季使用的肯定是夏凉被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夏凉被的分类吧。

一、夏凉被基本信息

大多数夏凉被都是不需要套被罩的。对于这一动都不想动的夏天,直接把一个东西囫囵一揉扔进洗衣机,洗好直接晾晒,晒好直接盖。这种潇洒比起那脱被罩,套被罩的繁琐也多了些许凉意吧。

相关的业内人士认为,挑选夏凉被一看面料,全棉为佳,二看里料,里料的不同直接影响到价格。夏凉被的填充物对其质量起决定性作用。夏凉被的填充物有许多种,常见的填充物主要有:三维卷曲棉,超细纤维,蚕丝等。市面上的夏凉被数量、种类众多,但大部分都是中空纤维棉。这类的夏凉被价格适中,从而销量较好。还有很少见的羽绒、水洗白鹅绒等填充物,不过,*实惠的要数纤维和棉了。

二、夏凉被种类

毛巾被:毛巾被很适合非常怕热的人,毛巾被的纯棉材质透气好、轻薄、吸汗、触感柔软,价格也比较便宜。

鸭绒薄被:好的鸭绒薄被能够很好的吸收人体多余的水汽,并将水汽排到空气中,从而使鸭绒保持舒适、柔软的状态。新型的鸭绒薄被透气性**,尤其适合居住在南方夏季气候闷热,并且温度较大的人群。

丝绵薄被(蚕丝薄被):这种被子特别适合夏季长期呆在空调房内,喜欢半夜踢被子的人群。丝绵被保暖、轻薄而且具有舒适的肌肤触感,这也是许多人喜欢丝棉被的原因。其价格也比较适中。

薄棉毯:薄棉毯在欧洲使用很普遍,它是专门提供给夏天喜欢长期呆在空调房间的人使用。薄棉毯具有毛毯的**保暖性和毛巾被的超透气性,价格也不贵。

传统式夏凉被:多数传统式夏凉被多为四孔稳、七孑时帛等化纤材料。因为外型蓬松,所以容易产生暖和的错觉、但实际上无法吸收暖空气,所以也无法替身体储藏热量。如果习惯在夜里开着空调或者是电扇的人来说,传统式的夏被是*不健康的选择。价格便宜是其*大的特点。

标签: 夏凉被的分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