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沙发垫选购攻略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家里添置了一款上好的布艺沙发,布艺沙发天天坐,再好的布艺沙发也会有破损的**,这时布艺沙发坐垫和布艺沙发套、布艺沙发巾等保护布艺沙发的配件就派上用场了,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沙发垫的选购技巧。

要点一:选择沙发垫类别

*先我们要了解的是布艺沙发垫主要有哪些材质,一般布艺沙发的材质主要是以布艺和海绵的为主,因为这两种材质的沙发垫比较舒适,选择弹簧的不易变形,选择纤维的夏天就比较凉快。

要点二:沙发垫搭配

从搭配上看皮沙发的沙发垫比较好,但是虽然皮沙发沙发垫看上去整洁大气,但是比较不适合布艺沙发,*先是不防滑,另外整体上看会使得沙发本身失去典雅的气质,看上去就没有特色,在冬天的话,选择毛绒的还是不错的,如果要在夏天选择,那么建议大家选择纤维的。

另外,在颜色的选择上,暖色调的沙发垫配色*好是选择灰色系的沙发,浅绿色的沙发*好是选择花色靠垫,白色沙发有贝壳条纹的来配。

要点三:沙发垫材质

从沙发垫的材质来讲,铺在布艺沙发上那种好呢,我们的建议是棉的比较好,全棉有全棉绗缝,沙发沙发垫经常有人在上面活动,绗缝就会不容易使得沙发垫变形;其次凉席沙发垫也不错,吸汗透气,工艺精细,而且韧度好,不易断裂,价格实惠。

要点四:沙发垫尺寸

1、*先是要量出沙发各个边的长度,一般70左右的沙发用90左右的布艺沙发垫,这样会有垂边发生。

2、如果沙发是单人位的话,一般用90*90或者说是70*70尺码的布艺沙发垫铺上。

3、关于靠背以及扶手,不管那个布艺沙发都能当做沙发垫,靠背巾和扶手巾是通用的,一般的沙发靠背用90*90或者说是70*70的铺一位,要用多大的具体就看背的高低,扶手用70*70d的铺上。

4、宁大勿小。买大一点的,即使多出来也可以塞到沙发的缝隙里,便于更好的固定沙发,能够起到防滑的作用。

要点五:沙发垫品牌

沙发垫属于易耗品,使用较长时间后会有破损的情况,沙发垫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其使用寿命,在品牌的选择上一定要选购一些比较知名的品牌,另外沙发垫的主要作用是保护沙发,所以比较容易脏,在选择时需要注意看沙发垫是否容易拆洗。

标签: 布艺沙发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