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枕头的品牌 太空枕头的保养方法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太空枕头也叫慢回弹记忆枕,具有温控减压的特性,能自然贴合头颈曲线,减轻压力,睡起来非常舒适,因此收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太空枕头的品牌以及太空枕的保养。

一、太空枕头保养:

1.使用中会存在选购新产品的时候有气味,可以进行通风自然吹几日即可;

2.使用中如果要进行去除气味晾晒的话,不可直接的放在太阳下面暴晒;

3.使用中枕头的枕芯的部分是不需要进行清洗的,更不能够放在洗衣机当中搅拌;

4.使用中枕头可以搭配枕头套使用,枕头套也可以进行机洗或者手洗;

5.使用中如果是会有较长的一段时间不会使用到的话,需要收纳起来避免弄脏。

二、太空枕头品牌

1、康人

品牌简介:康人是广东省知名的大型医药集团之一,在医疗**系列的产品系列的研发设计上面的技术优势尤为突出,在目前的市场当中的市场知名度以及市场好评度是非常之高的一家企业。

产品优点:产品系列运用了*新的温感减压技术,实现了集中科研、生产与销售为一体化的产业链条的品牌,在研发设计相关的太空枕头系列产品当中合理的利用了高***优势的同时还实现了规范的生产流程以及**工艺的运用,产品经受了GMP、GSP的质量认证。

2、泰普尔

品牌简介:泰普尔是美国知名的与美国的航天使用相关联的产品系列,品牌的主打产品系列包括了床垫、枕头以及家居配件类产品系列在太空枕系列产品的研发中采用了温感材料的运用,从而实现在使用中的产品作用性的发挥,在**市场中的知名度都是**的产品系列。

产品优点:泰普尔所生产的太空枕系列的**枕头产品在进行使用中具有很强的功能性使用的优势,比之传统的枕头产品,在使用中能够实现在**功能的实现的同时达到更为舒适的家居生活的体验的营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