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气颈枕的品牌有哪些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充气颈枕又名汽车枕、午睡枕、U型枕、充气颈枕、睡眠枕、户外旅游充气颈枕、健康宝、PVC植绒充气颈枕、植绒枕、吹气枕、绒毛枕、航空枕、睡眠枕、**植绒劲枕、PVC充气颈枕、常规植绒U枕、头枕、旅行枕、种植绒枕等等。充气枕是采用**复合PVC面料,内置柔软高弹力海绵,能够自动充气功能,收放自如,方便携带的枕头。下面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充气颈枕的品牌有哪些?

一、充气颈枕的品牌

1、蓝旅的充气护颈:

该品牌的充气护颈柔软而且舒适,再也没有颈椎劳损的危险,睡着时头部也不会左右摆动,如同睡在床上一样舒服。

2、新秀丽的充气颈枕:

新秀丽**U型枕旅行枕航空枕护颈枕充气枕颈椎枕**枕,其*特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护颈枕,能有效的防止颈椎的劳损,对颈椎起到良好的一个支撑效果与作用。

3、宜家:

宜家的充气护颈面料柔软,适合于日常办公休闲之用,不论您是长时间的使用电脑,或是在家中看电视,或是午休,能有效的预防颈椎脊柱的劳损,对于久坐办公窒的人员来讲,可当成后垫,对脊柱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办公午休时,可用作午休枕,伏案睡觉再也不会因为胳膊受压引起全身发麻,有效的缓解人体的压力,促进血液的循环,还您一短暂却舒适的午休。

二、充气颈枕怎么放气和作用

不论是家中还是办公司护颈枕对于上班族来说都有很大的帮助,护颈枕什么牌子的好就成为了大家饭后讨论的话题,上班族的我们每天都面对着电脑,而我们的脊椎会因为各种原因而导致酸疼不已。

护颈枕有几种,在办公室中常用的就是U型的,方便携带而且个头小,作用大。护颈枕品牌排名中富慧源是我们常见的,价格便宜而且实用。为我们的颈部带来舒适的感觉,放松的享受办公室的午休吧。

充气颈枕怎么放气大家会了吧,充气颈枕很好的,长时间不*疗会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所以必须要从睡眠抓起,不能睡高枕头,*好选特用的护颈枕,来帮助颈椎逐渐的纠正错位,**到正常的机能。如果您想要更好的保护颈椎的话,可以选择以上的几个品牌的护颈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