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暖毯的品牌 水暖毯的选购技巧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水暖毯的品牌也好多,特别是*近刚上市的新品牌。消费者在购买水暖毯的时候都不知道该选哪个品牌的好,看着都好都一样,都挑花眼。下面我们一起来来看看水暖毯的品牌以及选购技巧吧。

一、水暖毯的品牌

其实水暖毯行业居于**位的有暖鹊、暖百加、海飞驰、海驰、暖福佳、小懒虫、佳阳、暖佳人、政扬、董府水暖毯。市场销售*多的是前五位,当然暖鹊的销售量占据了百分之七十。暖鹊作为水暖毯行业的**者,集水暖毯的生产销售于一体。是北方做大的水暖毯生产基地。水暖毯型号齐全,种类繁多。产品自上市以来,以迅猛的速度发展,产品远销国内外30多个省市及10多个国家,广受消费者的欢迎。

二、如何区别水暖毯的优劣

水暖毯在利用微电脑进行调控的过程中,水分子内部会产生一系列的反应,产生内能。从而通过软管将热能散发到脉动循环之中,以此来实现热能的循环供应。

水暖毯www.rqdsjt.cn的选购是需要谨慎对待的,这关系到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那么究竟应该如何辨别这种产品的好坏呢?

在购买时,要看水暖毯主机外壳光泽度,好的主机用料外表光泽度好,光滑,是用纯新料制成的,而差一些的主机外表发暗,加工过程中掺加肥料制成的,由于主机加热温度过高,如果主机用废料制成的,加热过程中会散发出刺鼻的味道,这样对于身体健康是有危害的。

三、水暖毯选购的技巧:

1、上网了解信息

在选之前,要先到网上了解一下它的信息,看看哪些牌子较好、价格是否合适,在将它们记录下来,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

2、选主机的几个原则

a:在选时,尽量挑无泵的产品,因为,有泵的产品,它耗电、噪音大而且容易出现干烧的现象。

b:要选可以调节温度的,否则容易出现烫伤的现象。

c:要选可以定时的产品,这样运行时长则可以一清二楚了。

3、水暖毯的包装部分

*后,则要看它的包装,只有*初印象好了才能对它的实用性进行挑选,*后才是体验,因此,不管是自己用还是送人,它的包装太重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