榻榻米地垫那个品牌比较好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为自己的房间设置榻榻米,因为它非常时尚,又非常舒服。人们对生活的要求高,自然也就少不了坐垫了,那么有了榻榻米之后我们还需要购买与其相适应的座垫。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榻榻米地垫那个品牌比较好?

1、路福RUF寝具

被誉为**健康睡眠**的德国RUF-Bett集团成立于1926年,近**的发展历程,几代人辛勤的汗水与智慧**了一个寝具睡眠品牌的**。在欧洲**寝具35%的市场份额,遍布**的销售网络,享誉**的知名度,多次**大奖的得主已经使其成为****寝具市场无可争议的**品牌。

2、樱之韵

榻榻米***、更健康选用*****稻草,经过高温熏蒸、消毒、烘干、防腐、防虫处理、高压定性、切割、手工编织缝制等多道工序制成樱之韵产品。在设计上,崇尚自然质朴,加入诸多中国时尚元素,增添更多温馨的家的气息。

3、慕思DeRUCCI座垫

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定位为**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慕思设计理念源自欧洲,公司聘请法国知名设计师Moris作为*席设计师,致力于将人体工程学和环境优化科学融入到寝具的设计中,****睡眠资源整合和量身定制睡眠服务是慕思与同行其他品牌最大的区别。

4、全鸿

全鸿榻榻米属于台商独资企业,成立于1994年。主要产品外销日本、欧洲等各国,已与日本、韩国、美国、法国等数十个国家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产品选用国内**稻草及精密席面,通过高温熏蒸、消毒灯工艺,有利于消除疲劳,恢复精力。

5、古洛奇智能座垫

古洛奇继承并整合了德国先进的智能睡眠科技与理念,结合了国人的睡眠习惯,以**电动床的结构为基础,***创了独一无二的智能座垫,彻底改变了传统平板床的理念,真正实现了“座垫”智能化:高度可调,温度可调,远红外加热,舒适按摩等功能,并且拥有国内及**发明专利。

6、缘和

缘和榻榻米中国和室·私人定制专家,榻榻米地垫席面采用原产自东南亚的天然蔺草,具有调节干湿的功能。夏季保持适度干燥,冬季保温性能良好;地垫采用天然椰棕填充,经过防螨、防蛀、抗菌处理,卷曲定性后形成植物“弹簧”,再由雾化天然橡胶粘接。

7、Mlily梦百合智能座垫

在这个大数据时代,敏感度高的企业都已开始将数据应用到物联网技术当中,Mlily梦百合在开发第二代智能座垫上时,灵活科学的运用了新一代数据检测技术,人体在座垫上睡眠时,完全不需要接触到身体,通过和智能设备的感应系统,即可检测出人体的心跳、呼吸频率、辗转次数,这也与目前市场上检测睡眠的智能手环、手机APP等需设置佩戴的硬件区别开来,使得睡眠者不需要附加任何会影响睡眠质量的设备就可以进行实时监测,睡眠质量如何,一眼就能从睡眠数据中看出来。

8、美鹤

美鹤榻榻米采用***环保材料,通过净化、烘干、熏蒸、防腐、梳理、挤压编制、定尺切割等精心工艺制成。另外,美鹤还自主研发艾草,远红外加热等拥有专利技术的榻榻米品种。

标签: 榻榻米地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