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梦思床垫标准尺寸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平时所使用的床的种类有很多,比如有单人床、双人床、儿童床等等。每一种床的尺寸都是有区别的,那么床垫也应该制作出相应尺寸产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席梦思床垫的尺寸大小。

1、Sealy床垫

Sealy美国丝涟床垫,世界床垫业**、**超五星酒店集团*选品牌、雄霸******达四十年之久。丝涟美姿感应弹簧,能自动感受睡眠者的体重和形态,根据睡眠过程中睡眠者**的变化做出相应调节。同时,经过两次高温定型处理后,弹簧钢丝的弹性和回复力得到有效提升,耐用度大大增加,那你知道丝涟床垫的尺寸是多少吗。

2、King Koil床垫

床垫的尺寸是多少?1898年,Samuel Bronstein先生在美国明尼苏达的一个小城圣保罗开启了King Koil金可儿的****。他致力于制作世界上*舒适的床垫,并通过不懈的坚持和努力,使金可儿从*初期的只有六个员工和一个小仓库,发展成为一个知名的备受信赖的床垫生产商。而如今,金可儿在**拥有50多家工厂,销售网络遍布60多个国家, 已经成为业界**,在世界范围内备受推崇的**品牌。

3、Simmons床垫

床垫的尺寸是多少?席梦思在亚洲,它作为香格里拉、半岛、文华东方等五**酒店的供应商广受关注。该床垫具有款式设计**、外形高贵华丽、制造工艺精细及健康环保的特点,席梦思自1870年**世界上**张弹簧床, 从此改变人类的睡眠习惯。独立筒弹簧、负离子床垫、三环钢弦独立筒弹簧、 Aircool 透气恒温科技等创新专利技术。

4、单人席梦思床垫

单人席梦思床垫对于单身人士或者儿童购买者比较多,所以在一般情况下需要先量好自己睡床的长度和宽度,以免买回去之后大小不一,退货很麻烦,但是将就使用的话,它不能跟床很好贴合,所以也会睡不踏实。床垫的尺寸是多少?

尺寸:900*1900mm;900*2000mm;1200*1900mm;1200*2000mm;1500*1900;1500*2000mm。

5、双人席梦思床垫

现在夫妻或者情侣同居中,绝大多数者都会选择双人席梦思床垫作为睡床床垫,它有着温柔舒适的触感,还有着时尚美观的外表,所以它是床垫的*佳选择。如果买到尺寸不一的床垫,大了,会出现杠杆原理;小了,两人睡觉会打挤。选择时要根据自己的床垫尺寸来谨慎购买。床垫的尺寸是多少?

尺寸:1500*2000mm;1800*2000mm

6、圆形席梦思床垫

这种床垫需要搭配的床当然必须是圆形的,要么就是直接铺放在地板上也可。这不分单人双人,因为使用者非常少,所以尺寸相对来说就少,适应范围也更狭窄。不过小孩用的话可以当床又当娱乐场所,柔软不怕磕碰。床垫的尺寸是多少?

尺寸:直径1800mm;直径2000mm

以上就是关于席梦思床垫尺寸的相关介绍,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标签: 席梦思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