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竹纤维凉席的特点吗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竹纤维凉席是竹纤维家纺当中的一类产品。和其他竹纤维产品一样原料都是竹浆纤维。秉承了竹纤维特有的一些功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竹纤维凉席的特点。

一、竹纤维凉席介绍

竹纤维凉席是近两年新推出的凉席品种,它是以竹子为原料,通过特殊的工艺制作而成,并且竹纤维凉席还被称为是“会呼吸”的绿色环保的凉席。

二、竹纤维凉席的特点

1、冬暖夏凉,透气吸湿:竹纤维的吸水性是棉的三倍,因为竹纤维横截面布满了大大小小椭圆形的孔隙,可以在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的水分。竹纤维的吸湿性、放湿性、透气性居各大纺织纤维之*,竹纤维纺织品夏秋季节使用,使人感到特别的凉爽、透气,冬春季节使用即蓬松舒适又能排除体内多余的热气和水份,不上*,不发燥。竹纤维纺凉席冬暖夏凉的特性也是其它凉席无法比拟的。

2、柔滑软暖,舒适可人:竹纤维具有单位细度细、手感柔软;白度好、色彩亮丽;韧性及耐磨性强,有*特的回弹性;有较强的纵向和横向强度、且稳定均一,悬垂性佳;柔软滑爽不扎身,比棉还软,有着特有的丝绒感。

3、抑菌抗菌:同样数量的细菌在显微镜下观察,细菌在棉、木纤维制品中能够大量繁衍,而竹纤维制品上的细菌在24小时后被杀死95%左右。用竹纤维制成的凉席有很明显的杀虫抑菌的效果。

4、绿色环保,抗紫外线:竹纤维是从原竹中提练出来的绿色环保材料,能有效的阻挡紫外线对人体的辐射。竹纤维的抗紫外线能力是棉的417倍,竹纤维的紫外线穿透率为万分之六,棉的紫外线穿透率为万分之二千五。

5、天然**:医学界认为:“竹元素”中的抗氧化化合物能有效的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和酯类过氧化合物,并能阻断强致癌物质N-亚硝酸氨化合物,不仅能显著提高机体免疫能力,而且具有滋润皮肤和抗疲劳、***的生物功效。竹纤维凉席因此也具备天然**的功能。

以上就是关于竹纤维凉席的相关内容,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标签: 竹纤维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