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品四件套包括什么 床品四件套尺寸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床上用品是每家每户必备的家居用品,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听说过床上用品四伯套,但是还是有相当多的人不明白床上用品四件套是什么概念,它究竟包括了哪四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床品套件的分类:

床笠四件套(1个床笠,1个被套,2个短枕套)

床单四件套(1个床单,1个被套,2个短枕套

床罩四件套(1个床罩,1个被套,2个短枕套)

二、床品四件套尺寸:

1.2米床 被套:150*210cm 床单:190*245cm 枕套:48*74cm。

1.5米床 被套:200*235cm 床单:240*245cm 枕套:48*74cm。

1.8米床 被套:220*240cm 床单:270*245cm 枕套:48*74cm。

2.0米床 被套:240*260cm 床单:290*245cm 枕套:48*74cm。

三、 床上用品四件套的选购

1、要注意产品所使用的材料,尤其是与身体皮肤接触的床单、被罩、枕套等,*好选择纯棉、蚕丝面料。因为天然棉纤维具有很好的亲肤性,吸湿透气强,安全、舒适、无刺激性气味;

2、要问清楚床品的沙支和密度,比较一下床品的做工和手感舒适度等;

3、要弄清楚产品是否环保。床品的纱支、密度和做工决定了床品的质量耐用性,而床品的环保生产则决定了它使用的安全性。床品离不开颜色,也离不开染料,有的企业对环保的重视程度不够,或无法做到在生产工艺过程中严格控制、虽然产品看起来样式新颖,艳丽好看,但是对人体健康却有很大伤害。人们与床品贴身接触的时间非常多,所以对产品的环保性一定要重视。

四、四件套保养方法:

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重对床上用品四件套的保养,特别是要勤换洗,同时家里*好备用两套四件套,从而让床上四件套的使用寿命变长。在晾晒四件套时,要注意不要在阳光下正面暴晒四件套,*好是背面晾晒在通风口位置,避免四件套的脱色,变旧。

标签: 床品四件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