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100品质家纺好不好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家具对家来说就像内脏对于麻雀,那么家纺产品于家来说,就像羽毛对于麻雀,不仅美观,还能够遮风御寒。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优雅100品质家纺到底好不好?

一、优雅100品质家纺简介:

优雅100品质家纺于2010年测试上线,初期经营床上用品和浴室用品类家纺,经营Toscaso的同时,也代理富安娜,多喜爱等主流家纺品牌;现下已经发展到包括卧室用品、床品单件、床品套装、被芯、枕芯、浴室用品、毛巾浴巾、浴袍、地巾地垫等产品。

二、优雅100品质家纺理念:

1.环保,家纺产品是与人们直接*多,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人体的健康,优雅100家纺产品让大家在享受高品质的生活的同时,兼顾环保与健康。2. 舒适,舒适的感觉是优雅100给消费者带来的一种感觉,丝质、棉质材质让你享受不一样的居家生活。3.风格多变,无论是清新淡雅的欧式田园风,还是温馨浪漫的韩式风格,亦或是时尚简约的现代风,都给你不同的感受。

三、优雅100品质家纺价格:

家纺产品属于小件型产品,因此在价格上相对于其他家具来说要便宜得多,*贵的也就几百块,当然特殊的除外,优雅100品质家纺属厂家直销,在价格相对于其他家纺产品来说,有一定的优势。

四、家纺挑选技巧

1.材质挑选

在日常的床品中由很多材质可应用,其中*流行棉、亚麻、羊绒、真丝等几种材质。为什么这几种**的材质如此受欢迎?或许有一些基本常识需要您了解。

2.纯棉:

以前的床品一般采用纯棉、涤棉等作为面料,现在真丝纯棉混纺、色织纯棉、贡缎纯棉正在逐步占领市场,成为年轻人、白领的*选。**选择天然纯棉制品,因为天然棉纤维具有良好的亲肤性,吸湿透气性好,安全、舒适、无刺激。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优雅100品质家纺的相关内容,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标签: 品质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