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褥疮床垫那种材质好 防褥疮床垫品牌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卧床时间长的人身体的局部组织长期受压,会发生持续缺血、缺氧、营养不良,进而导致组织溃烂坏死,产生褥疮,因此防褥疮气床垫在康复*疗和护理中会经常用到,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防褥疮床垫那种好?

一、防褥疮床垫哪种好

防褥疮床垫通常是采用PVC材质的布或膜,经过热合严密过程,与充气泵、进气嘴、系绳孔、导气管、卡扣等部件组装而成,具有柔软舒适、防*褥疮等功能特点。防褥疮床垫根据结构有波动型、波动喷气带便孔型、波动喷气型之分。

防褥疮床垫建议选购波动喷气型的产品,这种床垫的性能不受各种温度变化的影响,特殊的交替充气泵耐用,一般不许要人工进行翻身,使用简单方便。不过,防褥疮床垫在具体选购时要注意表面触感、床垫厚度等,增加使用的舒适性。

二、防褥疮床垫品牌

1、防褥疮床垫品牌:富林

富林防褥疮床垫使用舒适,强度高,具有防水、防*和防静电的特点。床条为无毒环保材料,通过先进的热合压边工艺整体成型,气密性好。韩国技术充气泵,安全型圆棱角设计,可自由调节出气量。

2、防褥疮床垫品牌:佳禾

佳禾医疗器械致力于医用健康产品的生产,根据病理及人体特征研发出辅助患者康复的产品,品类丰富。佳禾防褥疮床垫床条为内接式热合工艺,使得受力均匀,不泄漏;底布经过环保涂层处理,防水耐用,缝纫工艺精细,排列整齐。

3、防褥疮床垫品牌:鱼跃

鱼跃医疗是大型的医疗器械、康复护理设备提供商,旗下各类产品在市场上处于**,共有上百项**技术。鱼跃防褥疮床垫采用高分子环保材料,柔软舒适,可根据使用者的着床部位进行调节,促进血液流通,**身体。

4、防褥疮床垫品牌:信康

信康防褥疮床垫有多根气条构成,结构交替波动,柔软舒服;便孔为条式充气小垫,均匀分布臀部的压力,可拆卸设计,彰显人性化。每条气道经单边热合而成,缝纫精细。气垫专用泵,运行无噪音,节省电能,寿命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