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恒利冷暖空调床垫怎么样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工作压力大、城市环境污染严重、天气变化反复无常等原因,现代人的睡眠问题格外突出,人们都渴望拥有一个好的睡眠。而床垫的好坏,对睡眠质量影响深远。欣恒利冷暖空调床垫是一种新型床垫,一起来看看欣恒利冷暖空调床垫怎么样。

一、欣恒利冷暖空调床垫特点

1、*智能:全自动实时调节,全时人机交互控制让您安睡到天亮。

2、*敏锐:全时感应人体、环境温度湿度,及时作出相应调整,冷暖自知。

3、*安全:电热转化在床垫外实现,床体始终保持绝缘不带电。无氟利昂、无辐射。100%****。

4、*贴心:人体工程学支撑系统作为其他系统的框架,直接与人体接触。接触面选用纳米级面料,绿色卫生,在加强空气流通的同时使皮肤感觉清爽舒适。支撑结构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对使用者颈椎、腰椎等骨骼起到支撑作用。软硬适中,有助骨骼与肌肉放松形成深度睡眠。

5、*安睡:水恒温生态环境调节系统通过“水恒温”技术,达到*适合睡眠的温度和湿度,在睡眠空间周围建立微生态环境。

6、*健康的床垫:****睡眠相关问题,改善颈椎病。加速血液流动,舒缓精神压力,提高肌体休息效率。对各类睡眠障碍以长期卧床者具有良好效果。

二、欣恒利冷暖空调床垫-使用方法

1、使用欣恒利冷暖空调床垫先将床垫**展开平铺在床上;

2、接着将床垫连接冷暖床垫的调温主机,在将电源线连接主机;

3、然后将主机电源插头插入220-240V/50Hz插座中,通电后会有一声提示音提示电源已接通,并且显示屏会显示温度和电源指示等,表示机器待机中;

4、*后当欣恒利冷暖空调床垫进入待机状态后,拧开主机水箱盖,往水箱内加注液体,当水箱中的水加满后,按开关键,主机开始运转,再继续加入液体,加满为止,然后拧紧水箱盖。

以上就是关于欣恒利冷暖空调床垫的相关内容,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标签: 冷暖空调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