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粗布床单好不好 老粗布床单怎么样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床是每个家庭当中不可或缺的家具之一,而床单也是不能缺少的哦,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老粗布床单好不好?

1、老粗布床单好不好-产品外观

老粗布依旧保留了传统的简单审美艺术,它一般采用的是比较偏暖的色调,而且一般是双色条形拼接,还有的是一块都是纯色的,特别体现喜庆的感觉,还有就是以大自然的植物为图案,在床单上绣出来。

2、老粗布床单好不好-工艺

老粗布*先在选料上*好的布料是选择了纯棉的布料,然后在图案的制造上通常通过人工绣花或者机械印花的形式将图案定格出来。还有为了**线条的顺滑,采用了慢工织,通常还会加上一些化学纤维,让它变得更厚实。

3、老粗布床单好不好-优点

老粗布床单虽然是比较普通的产品,但是它有着许多优点,在环保方面,它是采用***的纺织布来制造的,不含甲醛。经过反复的折叠后都不会变形,而且它的许多**点对人体都有好处,能帮助人们放松。

4、老粗布床单好不好-缺点

当然它也有缺点,因为没有经过特别的化学加工,所以在用水清洗过后会缩水,而且耐磨性没有得到很好的处理,耐磨性比较差,所以一般使用年限不长。图案大都是以条纹或者花边为主,不太新颖,在品味方面不太符合现代人的口味。

5、老粗布床单好不好-价格

老粗布制造的床单都是一套的,材料如果是粗布机制的,成本较低一套床单价格大概只要200元就可以了,而那种采用天然棉丝来制造的床单,一般是人工编织的,价格会比较高,一般是450元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老粗布床单好不好的相关内容,老粗布床单保留着传统的文化,在家里能拥有一套这种产品,不为是对传统文化的一种继承,它的许多特点也是值得选购的,希望你能对老粗布有更多的了解。

标签: 老粗布床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