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土布床单  土布床单的优点有哪些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老粗布床单现在使用的人已经比较少了,但是相信大家曾经都有使用过这种材质的床单,也带给了我们许多温暖舒适的夜晚。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老土布床单的优点有哪些?

一、什么是老粗布:

老粗布又叫老土布,是千年来劳动人民世代沿用的一种纯棉手工纺织品,它集合了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具有浓郁的乡土气息和鲜明的民族特色。在如今人们提倡自然、环保、健康的时候,它所具有的纯棉质地、手工织造、民族图案、古老民间工艺等特点就显得尤为珍贵。

二、土布床单特点

土布床单既然能是上千年以来人们都在沿用的一件家纺产品,那么,这**是和它的特点和作用是分不开的。*先我们来看看土布床单的特点。**、土布床单的吸湿性好,这个吸湿性好和土布床单的材质有密切的关联。第二、土布床单的透气性好。关于透气性好这是和土布床单的编织工艺有关。因为在编织过程中,土布床单会有很多的空隙,这些空气就比较透气。第三、土布床单线很粗,而且纹路很深。第四、土布床单比较环保

三、老土布床单的优点:

1、老粗布床单有止痒的功能,给人感觉特别舒服,它亲和皮肤,对皮肤也没有刺激,还有防虫蛀的功效,是一种时尚消费健康生活的前卫理念纺织品。

2、绿色天然、环**康、从种植到手织布制品,不使用农药和化学染剂,纺织品不含甲醛,偶氮等化学重金属离子,**符合欧共体纺织品生化标准规定:“禁用致癌偶氮染料的要求,是真正的绿色生态纺织珍品”。

3、这种床单冬暖夏凉、质地很柔软、通透性也好,还能吸附人体皮肤上的微汗和汗水,使体温迅速**正常,达到吸汗透气的真实功效,现在的家庭、宾馆、幼儿园和医院大多都使用这种床单。

4、老粗布床单不易搓起,不卷边,由于粗布线粗、纹深,其表面形成无数个**点对人体有意想不到的**作用。

5、老粗布床单还具备抗静电、防螨止痒、PH值呈酸性的特点,对皮**** 适用于贴身使用吸附人体皮肤上的汗水和微汗使体温迅速**正常铺在床上高雅大方.

6、能改善睡眠,使用老粗布床单使人体产生温热效应,增加人体的微循环血流,有效的调节神经系统,疏通经络,改善睡眠质量。

7、老粗布由于使用传统工艺织布,所以幅宽受到限制,一般幅宽为1250px左右,这是正宗老粗布的重要特点。

以上就是土布床单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到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