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窗帘如何选择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飘窗可以增大房屋实际面积,开阔视野,也可以对整体的家装效果进行完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飘窗窗帘如何选择?

一、不同居室的飘窗窗帘的设计以及布艺选择

1、书房窗帘及布艺

书房主要供男主人使用,其墙纸是带有卷尾图案的亚麻色,我们搭配的是驼色中等厚度的绒布窗帘、石灰白及苹果绿色的布料做绑带及坐垫用,营造的是安静稳重的感觉。

2、次卧室窗帘及布艺

搭配以蓝色条纹以及带有网格的棉布,部分图案的布料作点缀用,次卧室考虑到可能是女主人的卧室,所以使用蓝色的条纹以**女主人的性格和外在美。

3、主卧室窗帘及布艺

我们选择奶油色和黄绿色这两种具有强弱对比图案的并且有丝绸质感的窗帘及布艺,其中呢竖条的布料可以大面积的作为窗帘布使用,带图案的两款奶油色布料和一款黄绿色布料可以分别做帘头,靠包和床尾搭来使用,那么整个卧室的感觉就比较奢华,比较舒适。

4、客厅窗帘及布艺

客厅窗帘的搭配一般我们会选择香槟色的厚绒帘,给人的感觉是高贵大气,在色调的选择上有一个深浅对比,但并不是很突兀,他们之间也有一定的色彩关系。

二、飘窗窗帘选择

1、根据高度选择

慎用飘窗当然,飘窗虽然有这么多的优点,它的使用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先、我们建议窗台的材料要能防晒。另外**建议不要把飘窗开在儿童房里,这主要是出于安全的考虑,因为低矮的窗台儿童很容易攀爬。

2、飘窗窗帘选购

大多数人飘窗上喜欢用垂直帘,其实对于飘窗不是很合适,个人认为,罗马帘比较适合于飘窗,因为垂直帘收拢时会遮挡一部分光线,而且合拢的帘子可能不是很整齐,会影响整体美观。而罗马帘侧会好,即使收拢也会是比较整齐的一层一层的。

3、飘窗颜窗帘色

飘窗窗帘的颜色选择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飘窗窗帘颜色应该与整体家居颜色相一致,颜色不能过于鲜艳,因为窗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就是用来保护我们的隐私,如果颜色太过于鲜艳将会引起过分的重视,这样反倒会适得其反。

飘窗窗帘设计往往会选择温馨、安逸、舒适的格调,但你也可以用红色让其活泼跳跃或者**似*起来,如果觉得大红色太过耀眼的话,可以选择一款暗紫色的家具,与之形成对比。

标签: 飘窗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