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床垫怎么样 用户评价好不好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小米床垫是一款小米智能家居的新成员,这款床垫采用的是乳胶为主要材料,通过与小米官网的结合,能让睡在床上的人被唤醒,将智能家居与家具**的结合,符合现代年轻人的需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小米床垫怎么样?

1、小米床垫-产品来源

小米床垫也被叫做8H乳胶床垫(青春版M1),据了解,8H乳胶床垫由趣睡科技研发生产,该公司2014年10月成立,2015年相继获得雷军主导的顺为资本1000万、以及刘东强主导的京东集团投资,致力于睡眠产品和睡眠改善方案提供。8H寓意“8小时好睡眠”。所以,很多喜欢小米科技的年轻人非常喜欢这种小米智能家居,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喜爱小米的产品,小米已经在多个领域有所涉及,而其中小米智能家居便是其中一个类别。

2、小米床垫-产品介绍

想要知道小米床垫的产品怎么样,我们就需要先来了解下小米床垫的基本介绍。8H乳胶床垫号称“0胶水***”,采用天然乳胶搭配高密度冷泡绵。床垫采用抽屉式设计,全身可拆洗。床垫厚度8cm,四层内胆设计,A、B两面均可使用(一面软一面硬),A面为3cm厚天然乳胶层,B面为高密度冷泡绵层,软硬可以通过翻转床垫实现。是现代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种床垫。

3、小米床垫-特点1

一张好的床垫不仅要舒适,更要环保无害、抗菌防螨,8H工程师遍访**材料厂商,采用世界**面料,创新型的抽屉式设计,突破性实现了无胶水组合的床垫产品。小米床垫采用分层设计,全身可拆卸清洗,**床垫的干净整洁,也让消费者能更好的使用床垫,小米床垫共有四层结构,一层为咖啡纱面料外套,二层为依沃珑防螨布内胆套,三层为马来西亚天然乳胶,*后一层为高密度度冷泡棉。

4、小米床垫-特点2

天然的乳胶具有很好的功能,乳胶中有上万个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可将人体的余热及潮气散出,促进自然通风。8H床垫乳胶层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七区刮花工艺,舒适柔软,支撑人体背部更吻合。内胆中还采用高密度的冷泡棉材料,这种材料具有吸收外力手感细腻、柔软舒适的特点,整体结构的横向和纵向都有空气槽孔,提供完好的透气性,超强弹性带来零压力和舒适的支撑,耐用不变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