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电动窗帘品牌排名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电动窗帘的品牌有创明、亨特窗饰、名成、瑞郎,青鹰和雅丽特。天津瑞朗智能家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动窗帘**品牌,知名(**)智能家居品牌,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开山品牌,全国**品牌,天津高***企业,中国*佳智能家居企业。

电动窗帘品牌--创明

创明这间公司在1997年成立,是广东的知名企业品牌。在成立时,便以研发生产窗帘为主要业务,为消费市场生产销售一大批质量**的窗帘。不仅如此,企业的业务能力非常强大,它在广东珠三角地区有着许多的下属生产基地,而且资金庞大,还有着强大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

电动窗帘品牌--亨特窗饰

亨特集团在**范围内可谓是颇有影响力的窗帘品牌了,也是**窗帘的**品牌,还是规模非常大的生产商和开发商。企业是一间在欧洲荷兰的公司,在设计风格上自然会比较遵循欧洲的王室以及简约的风格,为此还专门请来了多个**的设计师为其主要的设计工程师,为市场提供更好更美的窗帘产品。

电动窗帘品牌--名成

名成在1990年成立,至今为止已经有了25年的发展历史了。一直以来,名成都在专注于电动窗帘的开发与**,并许多高科技电子信息融入里面,有着很好的社会反响,而且窗帘本身材质**,赢来了很好的销售成绩。企业还在大陆设计了好几间分公司,而且还坐拥着大大小小的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电动窗帘品牌--青鹰

青鹰是一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有着20年的发展历史了,企业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涉及到,尤其在窗帘这个领域上表现出色。因为有着丰富的生产和销售经验,企业一直都保持较高的生产率,而且在全国有着几个研发基地,积极创新的步调,使得企业慢慢的走向成功,致力打造中国*好的电动窗帘品牌。

电动窗帘品牌--雅丽特

雅丽特公司成立已经有25年了,这这二十多年中,企业一直都在研发电动操作系统,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因为一直秉承着执着向上的企业理念,企业在多项的开发技术上取得了专利,而且还获得不少荣誉,*让人可喜的就是其融入国外的投资资金,为其电动窗帘行业提供了大量的支持,让企业更加地强大。

窗帘**排名—瑞朗

天津瑞朗智能家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动窗帘**品牌,知名(**)智能家居品牌,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开山品牌,全国**品牌,天津高***企业,中国*佳智能家居企业。

标签: 电动窗帘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