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枕头 茶叶枕头有什么作用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一个小小的枕头已经不拘于有棉花的填充了,但是也有些人还是喜欢带有棉花的枕头。茶叶枕头的好处就在于茶叶里面含有的芳香味道,能给你带来深沉的睡眠,提高睡眠的质量,让你身体保持活力,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据说,还能有效的调节因为久坐带来的颈椎病,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茶叶枕头有什么作用?

一、各种茶叶枕头的好处:

1、菊花降压茶枕

材料:茶渣、菊花花瓣。功效:清热、明目、降压。适用于高血压患者的头痛、肝*旺造成的视物模糊。

2、豆衣明目茶枕

材料:茶渣、绿豆壳。功效:清热、明目、降压、解毒。适用于视觉疲劳、眼睛干涩、高血压。

3、决明清肝茶枕

材料:茶渣、碎决明子。功效:清热、解毒、防肝*、抗病毒。适用于肝热眼红肿痛、视物模糊。

4、薄荷舒脑茶枕

材料:茶渣、薄荷叶。功效:清热、解毒、抗病毒。适用于高血压患者的头痛、病毒性角膜炎、眼痛。

5、罗布降压茶枕

材料:茶渣、罗布麻。功效:清热、明目、降血糖。适用于高血压患者的眼痛、糖尿病造成的视物模糊。

6、野菊祛痘茶枕

材料:茶渣、野菊花。功效:清热、抗病毒、祛痘。适用于多发性青春痘及眼睛干涩。

7、玫瑰养颜茶枕

材料:茶渣、玫瑰花瓣。功效:舒肝理气、润肤养颜。适用于脸部色斑、肝热气郁等。

二、茶叶枕头的作用

茶叶中的多酚类化合物对多种有害人体健康的细菌有杀灭作用,还可以明目清神,提高工作效率,当然对于茶又有不同的好处,要区别红茶、绿茶、乌龙茶等方面的不同功效。茶是一种野生植物,但茶已是一种生命哲学,真正的茶文化是人类关怀的现实意义,它是关于人类的道理和规律是潜**类生存状态意识的下意识和必然心情,是一种形而上的人格理解和生活昭示,它的力量是温绵而无限的,买铁观音第香茗茶网站,它的表现是柔韧而无形的,它可以演绎能够诠释哲理关怀生命和升华情怀。

标签: 茶叶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