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科家纺怎么样 维科家纺加盟好不好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维科家纺是国内比较有名的家纺品牌,很多人都十分关注。那么,到底维科家纺怎么样?维科家纺好不好?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维科家纺到底好不好?

一、维科家纺好不好

1、设计理念

维科家纺羊毛被

维科家纺根据“自然&质感”的设计理念,设计出具有自然、纯朴格调的精品,强调回归自然的概念,致力于提供*自然、*纯朴的家纺生活方案,带来多彩、舒适、愉悦的生活体验。维科设计师根据自身对自然的感悟以及消费者的喜好,将现代技术、自然的概念、艺术三者有机融合,设计出*本真的家纺产品

2、**创新

维科家纺在床品的开发中借助生态学理论,其“暖睡康”保暖套件系列运用经编立绒工艺,创新了床品的保暖方式,并且获得了国家**。维科的被子具有蓬松贴身、轻柔保暖和吸湿透气的特性。另外,维科也是国内**家荣获家纺行业的“CCIC生态纺织”认证的公司。

3、营销网络

维科家纺建立了庞大的销售体系,国内市场:在北京、杭州、上海等30多个城市拥有3000个以上的销售点,并与沃尔玛、麦德龙等知名商超都有合作;海外市场:在欧洲、美洲以及亚洲邻国和地区设立了办事机构,跟超过130个地区有贸易往来。

二、维科家纺怎么样

1、维科家纺是国内知名家纺品牌,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物流配送为一体,维科研发能力**,生产****,综合实力强,具有完善的家纺产品营销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网络。

2、作为中国*早成立的家纺企业之一,维科家纺在设计研发、市场**和品牌建设等方面积极创新、变革图强,*次将生态学引入到床品生产中,仿生学的经编立绒工艺突破了传统床品的保暖方式,生产的“暖睡康”保暖套件获国家**。产品设计以自然格调为主,将“自然&质感”的新生主题运用于全线产品,仿佛将人置身于大自然中。维科家纺代言人为着名演员马伊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