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家纺怎么样 加盟好不好啊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开始注重生活质量的提高,而家纺是贴身之物,下面我们主要来看看莫凡家纺怎么样?

一、莫凡家纺怎么样

1、南京莫凡家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用纺织品专业生产、出口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出口于一体的综合家纺企业。旗下拥有时尚家纺品牌“莫凡”,经过几年的发展,产品结构形成了套件、芯类、毯垫、夏凉、家居服以及窗帘产品等6大品类***系列几千个品种。

2、莫凡十多名业内**的设计人才,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新潮流的家居设计方案。旗下“莫凡”品牌家纺产品一直致力于以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床单、床笠等)、芯类产品(含枕芯、被芯)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外包生产、品牌**、渠道建设和销售等业务,具备行业**的****设计能力、严格的供应商筛选机制、完善的生产控制体系、强大的渠道拓展能力及健全的销售服务体系。

3、莫凡家纺优化产业结构,在传统技术中融入***,发掘民艺资源、增加技术含量、提高产品附加值,坚持“中国**”的产业升级之路成为时下家纺业内大势所趋。“艺术染整”融汇民族精粹但又区别于传统,“艺术染整”已在服装业得到很大的关注度,并获得成功,家纺设计师们可以借鉴服装运作的成功经验,挖掘适合家纺产品创意的“艺术染整”元素,升级再造。

4、“与传统的扎染工艺相比,‘艺术染整’工艺应用面料更广泛,纯棉面料、混纺、交织面料均可选用,而在产品设计和工艺设计上则可以通过多种传统扎染技艺结合注染、吊染、喷染、彩绘染工艺和面料三维技艺成型再造等工艺进行家纺设计再造。在注重各种工艺的优化、**舒适性的前提下,不断丰富家纺面料视觉美感的**创意,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提高我国家纺产品的档次,满足现代人对‘家纺传统文化’更***的精神追求。”吴敬说,“艺术染整”在纹样创新、形式美构成方面有其*特的优势,如注染工艺的抽象光影效果,其侵染工艺色彩交错的节奏、乱花染时尚大写意风格、吊染工艺明净、淡然、优雅的意趣以及段染工艺手工味的“残缺美”,都是催生家纺设计个性化、生活艺术化设计灵感的源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